儿童节的贺词_2300字
儿童节快到了,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快乐的记忆,来温暖麻木的心灵;寻找儿时的梦想,来装扮美丽的心情。朋友,愿你忘记烦恼,拥抱快乐甜蜜!
儿童节快到了,让我们唤醒沉睡的童心,回忆遗忘的美好,丢弃成长的烦恼,找回快乐的珍宝。人老心不老,提前预祝超龄小p孩,儿童节快乐!
人不老心不老,用童心把压力减掉;身不老容不老,用童真把烦恼赶跑;天不老地不老,用欢笑把开了拥抱。儿童节到了,愿你的生活像童话世界一样美妙!
让灵魂做一次深呼吸,呼出一口浊气,吸入一股灵气,纳入天地的清风。就在今天,不再察言观色,不再瞻前顾后,给快乐放纵的空间。儿童节快乐!
全民儿童节,祝现任的妙龄儿童、卸任的超龄儿童、家有儿女的领衔儿童、二人世界的丁克儿童、心态很儿童的性格儿童,内心很儿童的资深儿童节日快乐!
情人节没有人陪,愚人节被耍几回,清明节心情沉闷,劳动节又觉得太累,儿童节严重超岁。还是过母亲节吧,让爱化作短信纷飞,祝亲爱的父母节日幸福!
情人节,跟情人过;儿童节,跟儿子过;母亲节,跟母亲过;父亲节,跟父亲过;建军节,跟战友过;友谊节,我们一起过。中华儿女情长,友谊地久天长!儿童节祝福语
青想念你的心,想念你的肺,想念你穿开裆裤时的腿。祝福你的情,祝福你的爱,祝福你流鼻涕时的美。儿童节到了,愿你快快长大,开心快乐!
亲,今天是儿童节哟。红领巾你系了吗?学生装你穿了吗?粉嘟嘟的脸儿笑了吗?领着小奖状了吗?今天够听话吗?记得早点回家,别贪玩,奖励你小红花哟!
你真有艺术家风范,放荡不羁的行为,思想天马行空从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你,够洒脱;今天是你的节日,再怎么不在乎也把鼻涕擦一下吧,儿童节快乐!
你这个人很特别,从小到大爱过节。儿童节,青年节,一举迈入情人节,差点过上父亲节,经典节目愚人节,长期保留光棍节,祝你生活滋润,天天像过节!
你没有看错,这是一条儿童节短信,以下人士将接收到我的祝福:自己是儿童的,家里有儿童的,曾经是儿童的。愿你们怀着一颗童心享受生活,收获快乐!
每一片云彩都是七巧板,拼出七色的梦想,每一颗星星都是玻璃弹珠,击出梦想的火花。让和们揽住浮云,摘下星星,做一个永远快乐的孩子,儿童节快乐!
六一已经不再名正言顺,但也别忘了跟自己和朋友说一声六一快乐,在心里把自己当成一个孩子来宠爱,再重温一回简单的快乐吧。儿童节快乐!
儿童的生活是游戏,大人的游戏是生活。小时候玩过家家,长大了玩爱情游戏。小时候玩捉迷藏,长大了玩网络游戏。游戏人间,童趣无限!六一儿童节快乐!
出生的时候,你是超酷儿童。读书的时候,你是三好儿童。恋爱的时候,你是纯情儿童。工作的时候,你是天才儿童。今天儿童节,祝超级儿童节日快乐!
儿童节是人生第一节,从儿童节到青年节,从光棍节到情人节,从父亲节到母亲节,从重阳节到清明节,每一个里程碑,都是一颗童心。童言无忌,六一快乐!
送你一首歌,叫做快乐,送你一首诗,叫做童趣,送你一段传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还你童真的过去。追忆童年过六一,开开心心童梦里。
树叶因风而动,雏苗因土而长,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鸟儿而生动,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绿洲而有生气,生活因年轻而美丽!祝儿童节快乐!
春天的小屋里,装着暖暖的阳光;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缤纷的花朵;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绿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童年的欢乐,共同祝愿儿童节快乐。
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欢笑,觅觅童真,叙叙旧事,欢笑没减,快乐无限,笑声可爱,祝福依然,问候到了:儿童节快乐!
宝宝乖乖,手机开开,短信来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特意向广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愿你开心过节日!
六一要听话,不然长不大。短信不许看,手机要放下!玩具要爱惜,公园要常去,朋友要常联系!宝贝,虽然你长大了,我还是祝福你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来临,孩儿忙打扮:头戴善良帽,口念幸福咒,身披真心衣,体存琉璃心,肩担光荣星,手握快乐花,脚蹬高贵鞋,踏过平安路,福气万年长!
儿童节来了,我祈求上帝,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去祝福像你这样过去是儿童现是超龄儿童的朋友们,只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穿着开裆裤,嘴咬手指的优良作风!
儿童节来举国庆,单纯可爱小小孩。祖国未来全靠他,社会各界祝福他。为了花儿更美好,送上祝愿少不了。顺便问你一句,都这么大了,你凑什么热闹
儿童节来到,祝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节日快乐!
儿童节来到,愿你纯真笑,一笑心情好,二笑童颜葆,三笑无烦恼,四笑皱纹少,五笑童真在,六笑好运来,天天开心笑,童心伴你老,祝愿六一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来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秘诀: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开裆裤,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铅笔,晚上“画地图”。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祝你们全家现在的儿童,曾经的儿童,认识的儿童,亲朋好友家的儿童一个不落,统统的节日快乐!开心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儿童节快到了,邀一邀童伴把童年找找,唱一唱童谣把忧愁丢掉,玩一玩童趣把压力减掉,用一颗童心把快乐拥抱。预祝你儿童节童颜大悦、幸福来到!
儿童节快到了,送你大礼一份:内装有快乐无数、可爱遍地、天真不少、无忧无虑等应有尽有。愿收到大礼的你做个快乐小朋友,享受六一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