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剑桥少儿英语是我的课外活动。我在电视上看到有的小学生把英语背得滚瓜烂熟,心里非常羡慕,就下了决心要学好英语。从此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英语,再说,英语老师经常和我们做游戏,发星星,还比谁是班上的星星大王哩!在这种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更加喜欢上了英语。
每个星期六的早上9点30分,爸爸带我去青少年宫学英语。一去刚好是10点。叮叮……上课了,老师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开始用英语和我们问好。然后开始讲新课。同学们个个睁大眼睛认真听着。老师一出题,我就抢着回答,当我用流利的英语回答出老师的问题时,老师非常高兴,我决定要把英语学得更上一层楼!
上了这么多节课,我有很大的收获。现在我已经能用一些简单的词语和句子与同学们交流了,英语给我带来了快乐,同时又增长了知识。我深深的感到我的课外活动是多么的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