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牛老师利用第一节课的时间,组织我们到操场上去活动,因为这次活动是在地里,而且这场雪是新一年的第一场雪,所以同学们听了这个消息,异常兴奋。
我们来到操场上,我看到操场上白茫茫一片,雪很厚很白,有很多别的班的同学早就在快乐的玩弄着这柳絮一般的白雪了。看到同学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不由得伸出手碰了碰雪。“哎呀!好凉!”我在心里喊着。虽然凉,但我心里很想玩。于是我决定用雪堆一个雪人,我用手一把一把地抓起雪,把它们堆在一起,用手把它们团成一个不是很圆的球,身体就这样做好了。下一步应该做头了,我有团了一个球,想把这个球堆在雪人的身体上,好让它们连在一起,成为一个完整的雪人。可是我刚把头放上去,雪人的身体就塌了。“没办法,重新来吧。”我无奈地说。我又重新认真做了起来。
一节课过去了,我虽然没做出一个完美的雪人,但是我玩得很开心,很快乐。我要感谢这“迟到”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