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一,是国际儿童节,是我们儿童都期盼的好日子,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同学们穿着漂漂亮亮的新衣服,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一进学校大门就可以看到一条醒目的条幅,上面写着:欢庆“六一”,在微风的吹拂下,仿佛在说:“祝小学生们节日快乐!”
我们搬着凳子来到操场上,庆祝“六一”的活动开始了,真是热闹非凡啊。同学们每个人都很开心。首先是新队员入队仪式我们班作为老队员代表,为新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当我看见又有二十五名一年级的小学生加入了少先队员,仿佛又看到四年前我加入少先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的情景,心情格外激动。
新队员入队仪式结束后,发获奖仪式开始了。有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孝亲敬老小明星等称号,好多同学都拿到了奖状,我也在其中之一,获得到的是三好学生的称号。
接下来是最精彩的文艺联欢会。四年级的小学生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么优美,像真正的舞蹈演员一样。我们班的辛惠竹同学表演的单口相声《山东斗法》,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一年级小同学表演的《小老鼠上灯台》真是太可爱了。还有三年级的同学用陶笛演奏,声音浑厚、悠扬、嘹亮,动听极了。
我作为校队队员表演健美操《加油、加油》,舞蹈队共六人演出。当时,我的心怦怦直跳,紧张得要命。可看到其他同学那么镇定,我的心才平静下来。我们身着统一的健美操服装,随着乐曲声,欢快地跳起来啦,尽情地跳起来啦!同学们为我们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当我们摆出结束造型的那一刹那,台下更是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今天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我们歌唱,我们跳舞。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