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将所有人分成三大组,每组5对。将配对的男女生的脚互绑,再在每只脚上绑上2只气球(即一对组合,有8只气球)注意:游戏过程中,小组成员不得分开,否则淘汰。所以要求,配对组合必须绑紧双脚。
②游戏进行时,每一轮的5支队伍对抗,各队伍之间互踩气球,男女生要协调配合,同时要努力避免自己的气球被他人踩破,游戏进行一分钟。
③要求:不能用手弄破气球,否则算犯规;小组若两人脚上都没有气球了,就下场,不能在踩别人气球。
④每一轮游戏结束后脚上气球最多组获胜。同时对于每一轮里最先气球全被踩破的那一组要接受惩罚——抽取纸条,并接受纸条上相应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