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下午,小区举行游园活动,我和妈妈一起去参加。
来到活动现场,哇,真是人山人海啊!每个游乐项目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小朋友们都欢天喜地,快乐无比。我赶紧加入他们的队伍。我首先玩的是“特殊游戏棋”,游戏是这样玩的:每次四人参玩,地板上有一张大毯子,上面有红、黄、绿、蓝四种颜色代表四个起点和四个终点;参加游戏的四人每人甩一次骰子,按骰子上的数字前进步数,谁先到达终点谁就赢。这很像在下飞行棋,大家都兴致勃勃,跃跃欲试。好不容易才轮到我,我抱起大骰子一扔,居然投出了六,一下子比别人快了好几步,接下来乘胜追击,很快就到达了终点,赢得了第一,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后来,我还玩了蒙眼睛打鼓、套圈、打羽毛球进中心洞和蒙眼贴鼻子等项目,一共得了13张兑奖票,用这13张兑奖票我换到了许多礼品,有巧克力条、巧克力含果冻、洗衣粉和洗洁精。
啊,游园活动让我们玩得真痛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