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每当我听到《感恩的心》这首歌,心中总有一种难以言说的感觉,让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你们为我倾注了心血和精力,而我又何曾记得你们的生日,体会你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你们那缕缕银丝,条条皱纹。感恩需要我用心去体会,去报答。
每天,但我还在睡梦中时却听到你们在声声呼唤我起床,一份热腾腾的早饭以放在桌子上,上学的时候总提醒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放学时,远远的就看到一个身影在徘徊,那是你们在翘首期盼。你们整天为我担惊受怕,我却没曾想到去关心你们。
每当我陶醉在狂躁的音乐里手舞足蹈时、沉迷于网吧飞快的敲击着熟悉的键盘时、在学校刷卡机上减少一个个数字而与同学们吃喝玩乐时、躲在教室的角落里欣赏小说时。我何曾想起你们面朝黄土背朝天那殷切的期盼、不曾忆起你们在炎炎烈日下流淌着汗水的额头、更不曾体会到你们为筹集学费东家借西家求的尴尬神情。而作为我只知道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自私自利,却忘了你们曾经的付出,忘记了那一声声叮嘱。
是啊,我们一天天长大,不再幼稚,不再天真。感谢你——我的父母,你们是那么的平凡,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一颗真诚的对待我的心,你们是那么的渺小,没有庞大的身躯,却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感谢你们,我要那最真诚的心去对待你们,不让你们感到孤独和失望。
谢谢你,我的爸爸妈妈!
此致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