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阳光的学生作文
阳光灿烂的日子朋友,你现在过的还好吗?那次的离别,令我于难以忘怀,有关阳光的作文。
记得离别的那次,并没有落泪挥手告别的场景。有的只是你回头深深的一瞥,但却足以让我回味很久。
记得我们初次见面,俩人相对痴笑,引来的路人“观光”,是现在回忆的盐巴,让记忆变得不那么地乏味。
离别的前夕,在我不经意的回头时,却与你的目光相遇,你的眼睛一如从前的清澈,只是多了一伤忧郁。不过,我们还是一如从前的默契,会同时向一个地方望去,然后在彼此相对的目光中看到自己。
最终,我们以“世事难测”而分离,除了想你还是想你。
突然间,我很想抬头看天空,可是真的抬起了头,却又睁不开眼睛。我在黑暗中记起你清澈的眼睛,我不知道那些灿烂的日子里不是也一样被你放在那里。
我只知道此刻它们在我眼里很清晰。
温暖的阳光撒向大地,小草吐出它那一片耀眼的新绿,万物复苏,到处都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阳光,地球上一切东西的来源;阳光,在黑暗中为人们开启一扇命运的大门;阳光,在困境中给我们一双飞翔的翅膀。
受了委屈,泪水忍不住掉落了下来,流过了脸颊,掉落在地面。我飞奔出门,试图想用跑步的方式来抛开一切。风夹杂着泪水,但我却还在哭泣。没有力气了,我坐在一棵大树下,静静地望着湖面,心中荡起了涟漪。我向平静的湖面扔石头,溅起层层浪花,我的泪水再一次落下。树荫下的我是那么渺小,在平静中,我看到了一株小草,它是那么瘦小,紧紧地挤在一起,想要再探出头来,望一眼美丽的世界,还得忍受出芽的痛苦。我感觉自己好像是那一株小草中最瘦小的那颗,风吹过来,我会身不由己地往后倒,寒冬来了,我会挺起胸膛一直挺立着,直到最后。就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是那株小草给予了我力量,让我在黑暗中看见了光明;是那株小草以它顽强的生命力,鼓励着我前进;是那株小草,让我在困境中找到一双适合自己的翅膀;是那株小草……破土时的坚忍不拔,忍受寒风时的坚持不懈,小草生长时的种种景象又呈现在了我的眼前,让我懂得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忍受!
太阳拨开云朵,重新绽放出了笑脸,阳光撒在了我和那株小草的身上,小草抬起头,立起身,尽情沐浴着阳光。我的泪水止住了,心中的那份空虚也被小草带给我的收获所填补,我笑了,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阳光是那么温暖,天空是那么蓝!
谢谢你,小草!让我懂得阳光的可贵;谢谢你,小草!让我在困境中选择坚强;谢谢你,小草!让我懂得什么是坚强;谢谢你,小草!让我拥有阳光,中学生作文《有关阳光的作文》。
阳光是无处不在的!春雨是花儿的阳光,因为只有春雨的滋润,花儿才可以绽放;清风是风筝的阳光,因为只有清风的陪伴,风筝才可以飞翔;眼睛是心灵的阳光,因为只有眼睛的闪烁,心灵才可以开启。但是他们却依然快乐,也同样被阳光所照耀,只可惜他们没有我们那么幸运了。
鸟儿充满了幻想,大海充满了激情,而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我们初中的生活,七彩四射,律动着阳光之歌。阳光的生活,生活的阳光,太阳永远是新的。阳光下的感觉是那么微妙,阳光下的成长是那么温馨!阳光在我们脸上跳动,为我们补充了青春的能量。当一缕新鲜的阳光射进眼帘,我们就好比蜜蜂寻蜜一样,寻找我们的幸福生活。生活就是一个万花筒,那里面闪射着心灵的花朵和阳光的味道。可是我们的世界是那样五彩,但是他们心中却是那样温暖!
黑黑的一片,从来都不知道世界的五彩,被别人用异样的眼神注视着,想知道好心人都长怎么样却从未知道过。这就是盲人的世界、盲人的生活!他们每天都会活在一个黑色的世界里,没有人会参与到他们的生活,因为根本就不知道那些人的模样!也因此他们只能靠着想象来刻画出许多从未见过的人!在他们的心中,总有那一缕耀眼的阳光在照耀着,让他们无比欢乐,甚至比常人还要快乐!因为他们的天真、纯洁、烂漫!但往往我们总爱践踏他们的天生残缺。
在一个雨蒙蒙的傍晚,一个盲人拄着拐杖在一条到处是水的公路上摸索前进,突然前面出现一滩很深的水,而路的旁边有一个阴沟,盲人靠拐杖还是感觉到这滩水的存在,但不知水有多深,所以还是踌躇了,他听见身边有一帮小学生有说有笑地走过,他多么渴望小学生能过来帮助扶一下他,可……在他失望的时候,一个青年走过,好像看出了盲人的困惑,便走上来牵扶盲人。可谁知,盲人没走几步,便踏了个空,整个人摔到了阴沟里,引起了路人的哄堂大笑,那笑声溅到地上,弹到空中,落进心中,引起许久的回音……挣扎爬起来的盲人,泪水布满了整个脸,不知这泪蕴涵了多少苦,多少辛酸。
这个故事是我曾经看到过的,它是那么的真实,同样也让我为之震撼!盲人天天都要忍痛多少的讥讽和嘲笑,但是他们心中的那一抹阳光却是谁也擦不去的!他们没有眼睛,可他们却有着阳光一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