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抒情作文600字四:是梦想改变了我
我原本是一个乖张的小女孩,平凡,没有梦想,也不明白梦想,也不明白梦想的意义,人生的价值。我服从于命运!
我在长大,小学时,听着老师讲解梦想,我的心里就被我种下了梦想的种子,老师说,我们每天为它浇水,施肥,它就会长高。我欢呼,我雀跃,我记着摆脱这平凡,这命运,我要让命运逆转,画出一个闪亮的抛物线!
我梦想着成为一名主持人,衣着光鲜亮丽的服装在舞台上侃侃而谈,我喜欢上了语文,拼命的学习,在书海里畅游,在文字中航行,我改变了,从那个只会听命运安排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拥有梦想,拥有快乐的少年。我爱上了文学与文字,我喜爱那些在我脑海中活蹦乱跳的字符。
我升入了初中,我在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我离终点又近了一步,我迷上了历史和政治,我热爱我的新校园,我与朋友手牵手,与知识肩并肩,,我又长大了一岁!我一步一步在梦想的沙滩上留下一串我坚定的脚印。
我或许明白,我与梦想结了缘,永不放弃,永不分离,我将不再服从于命运,我将掌握命运,逆转命运,是梦想,引领我走上人生的巅峰,是梦想,让我的人生不再迷茫!
我在实现梦想,我在挖掘潜能,我在努力,我在奋斗。如果有人问我在干什么?我会骄傲的对他说,我在实现梦想,创造供我飞翔的蓝天。
梦想,带给我的太多太多。
梦想,引领我的太多太多。
梦想,改变我的太多太多。我愿我心中的梦想树,能早日开花结果,带我冲上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