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和您的孩子加入了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它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 新年的歌声即将唱起,它播撒着我们灿烂的笑容!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请接受我们——幼儿园孩子王的深深祝福:祝福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您们节日快乐、好运连连!
为了见证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轨迹,我园定于2011年12月30日下午2:00点整举行“迎新年、庆元旦亲子游园会”,届时请各位家长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和孩子们一起庆祝新年吧!在这里我们愿为您搭起亲子沟通的桥梁,连接您和孩子之间情感的纽带。
活动流程如下:
1:10——1:45 家长签到(各班)
2:00——3:00 “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演出(一楼大厅)
3:10——4:00 亲子游戏 “包饺子”(一楼操场)
4:10——4:50 分享活动:品尝饺子(各班)
5:00——5:20 活动结束(离园签名)各班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也为了您和孩子能度过愉快难忘的一天,请你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请家长们在(12、30——31这两天)统一为孩子们着装园服入园。
2、在亲子游戏 “包饺子”这一活动环节,我园统一提供饺子皮,家长可自带馅。
3、请你们在活动期间,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孩子的安全。
家长朋友们!来吧!让我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在新年的脚步声中默默祈祷!你的祈祷就是我们的祝福,我们期盼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