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晚上,我们隆重的举行了元旦联欢晚会
晚上,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餐厅看表演。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有音乐老师表演的英华好声音。
英华好声音开始的时候,一个老师说:“我是二百五。”这是,我们全场都开始哈哈大笑。老师又说:“说错了门牌是二百五十。”后来又说:“音乐。”这是音乐就出来了。还有一个老师,她一出场就说:“你你你们好。”说完,我们,我们全场开始捧腹大笑了。她又说:“不不许笑,我我我可可是我们们村村村里说话话最最快的人人。”我们听了,又开始哈哈大笑。她又说:“音音音音乐。”音乐就出来了。“”大河向东流呀!天上的星星向北陡呀……“她唱着唱着,我们也开始唱了。
今天的晚会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