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钟南山爷爷
您好!
今年的春节是一个特别的春节,我们遇见了新型冠状病毒,它让我们在这个春节里没有欢声笑语,有的只是担心和害怕,它虽然来势汹汹,但是我们有您钟爷爷,以及像您一样的许多科学家、医生、护士给我们,给全中国的孩子撑起了生命的保护伞。您虽然已经八十四岁高龄,却还象勇士一样带着一群天使叔叔阿姨冲在了最前线。给了我们打败病毒的勇气和必胜的念,我也一定会听您的话,不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到人多的地方去。相信在您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打败病毒。钟爷爷你一定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有您我们会生活的更安心。
最后,祝钟爷爷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