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是有趣的,不能被画家画出来,只能用自己的手创造出来。
秋风轻轻一吹,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放眼望去天地间层林尽染,银杏叶穿上了新衣服,在树枝上摇摆着,不时还发出“沙沙”的响声。
红红的枫叶像一个个小孩的手掌,扇来扇去,扇来了秋天的凉爽,只有松树,高大而不怕冷,还是翠绿翠绿的。秋风习习,渐渐的,渐渐的,树叶落了下来,满地的叶子好像给大地铺上了地毯。
早上,我走出家门,看见环卫叔叔拿着扫把,弯着腰,低着头,瞪大眼睛,一脚在前,一脚在后,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地努力工作着,把落叶扫成一堆,为大家创造更好的走路环境,辛勤地忙碌着。渐渐地,小区变得干干净净,可我却抬头发现,环卫叔叔累得满头大汗,上气不接下气了,他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小区的整洁环境,为我们小区带来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因为他们,我们的生活充满快乐,因为他们,我们的世界五彩缤纷。我也愿意成为这样的人,为别人送去快乐,带来幸福,让我们的世界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