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大家仍像往常一样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可是,教室里总是弥漫着一种欢乐的气氛。哦,原来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
老师们先把运动员的号牌发散给大家。之后,便带领着我们来到了宽广的操场上。
在各种各样的项目中,女子600米长跑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项了。炎热的阳光炙烤着大地,我的同桌程淼与其他七名女同学摩拳擦掌。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所有运动员像脱缰野马似的飞奔出去。虽然我不在赛道上,但我的心已经被这场比赛紧紧地牵住了。程淼在我们的声声鼓励和呐喊声下努力地奔跑着,最终,她以第二名的排名冲过了终点线。
其次,男子200米短跑的时候,我们班上的大将——张璟睿“过五关,斩六将”,单枪匹马“杀”进了决赛,那扣人心弦的场景我一生一世也不会忘记。张璟睿那风驰电掣般的速度让在场的同学都大眼瞪小眼、目瞪口呆。最后,荣获第一名,并且刷新了男子200米短跑的新纪录。
4x100米接力,是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我身为第二棒,心在“咕咚……咕咚……”地跳动着。可是,我忽然清醒过来,“在这里可不是开玩笑的”我喃喃自语道,李沪元将接力棒顺利地转交给我,我将接力棒传给张昊阳,他传给张璟睿。在关键时刻,我们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生怕错过了精彩片段。耶!张璟睿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顿时,同学们都像吃了什么开心果似的,个个欣喜若狂。
回家之后,我不由自主地赞叹:“这个运动会是令人疲惫的,更是令人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