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春晚给人的印象华丽、缤纷、热烈。
但,让我感动的倒是那首朴实无华的《父子》,佟铁鑫和杨洋情真意切的演唱真温暖人心。还有那《天地人和》这个节目,那功夫真棒,充分地表现出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
可是让我失望的是那《茉莉花》,这个节原来在出彩中国人这个专题节目里演过,那优美多姿的舞技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有那绿配白色的服装是那么清新雅致,让人耳目一新。但是,春晚上演的《茉莉花》感受不到茉莉花的韵味,背景和服装都是花里胡哨乱纷纷的,不知道是表现什么。那么高超的舞姿让舞美给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