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_大年三十。
我们一家人围在电视机前看春节联欢晚会。开场的第一个节目是:《中华大联欢》,伴随着歌声与舞蹈节奏,主持人也一一登上了舞台。20XX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才正式开始。
节目的种类可真多呀!有歌舞,小品,杂技,魔术,相声等。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森林舞会》,因为有很多小动物参加这个舞会,有小熊猫,长颈鹿,狮子,豹子等。在这场舞会中,小熊猫表现得最突出,骑着独轮车入场,它们还给春姑娘伴舞,表现的可真棒呀!
时间过得真快呀!午夜的钟声敲响了,外面的鞭炮齐鸣,震耳欲聋,今晚我们可真高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