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雨纷纷,约好姐妹去上坟,逝者祖训记在心,烦恼忧愁雨浇尽,工作劳累随烟消,幸福安康更重要。祝清明节快乐*^_^*
清明时节雨纷纷,阵阵幸福雨为你淋出美好生活;暖暖的春风为你赶走忧愁,带来健康与轻松;幸运的阳光将你照耀,你的每一天都那样美好。祝你清明节快乐*^_^*
清明思念心如焚,路上思绪乱纷纷,借问真情何处有?发条短暖人心,自古生老是常态,愿你平安发大财,祝清明节积极向上,快乐幸福!
清明踏春好,快乐指数高;小脚很可爱,高跟鞋拜拜;天气易突变,雨具随身带;花粉易过敏,远离莫久待;补充水果菜,感冒不袭来。朋友健康,我最关怀!祝清明节快乐!
清明时节又来了,短信送你四个“飞”:思念浓浓眼泪飞,烦恼忧愁要放飞,关怀问候在乱飞,快乐好运到处飞。祝清明节快乐哦!
清明时节雨,行人欲断魂。低头寻住处,遥指杏花村。春风拂杨柳,思念上心头。点点滴滴泪,情切思故人。
清明时节万物生,踏青赏花自在行,飞燕杨柳碧绿柔,快乐从脚笑到头,清明时节好风景,幸福健康随你行,短信祝愿你珍重,清明节快乐无忧哦!
清明时节物候好,草木繁茂,春光明媚,杨柳垂丝、绿草如茵,城乡内外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朋友,清明节来到,快去踏春哦!
清明时节雨纷纷,上班辛劳欲断魂。借问何时会加薪,老板不语只皱眉!清明节将至,祝你的心情既“清”且“明”,快乐伴你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哦!
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亲人欲断魂,烧香祭祀不可很少,远方思念也重要。清明节到了,希望你在祭祀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快乐*^_^*
清明时节雨纷纷,思念情人泪满襟;遥望星空不能聚,明月何时照你还?网上约会不嫌频,视频也能亲一亲;各守职责无假期,相聚机会让他人。祝清明节快乐*^_^*
清明时节雨纷纷,过路行人欲断魂!清明节是怀念先人的日子,一柱清香,一杯清茶,一份心意,愿逝去的先人在遥远的他方能得到快乐哦!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日想你欲断魂;借问思情何处诉,拇指一按即发送。窗外月明君有知,我的祝福迟不迟。今年清明复明年,愿你健康到永远。清明节快乐*^_^*
清明时节雨纷纷,哭声拌着爆竹声。试问儿童去哪里?儿童说去拜祖先。拜了祖公拜祖婆,不求天天发大财,只求老少都平安,清明节快乐!
清明时节雨纷纷,老板就是不加薪;借问快乐何处有,朋友短信里面寻;虽然老板不加薪,快乐幸福不可分;心中祝愿永留存,愿你开心每一分,祝清明快乐*^_^*
清明时节已来到,抛开工作的烦恼,带着一个好心情,放飞悲伤与苦闷,带着吉祥与好运,踏青旅游去逍遥哦!
清明时节又来到,防火防灾最重要;且把哀思藏心里,全家平安才是好;爱护环境当记得,清明扫墓守规则;小心防火莫烧山林。哈哈,清明节快乐哦!
清明时节雨纷纷,莫要悲伤伤自身。心中惦念亲人情,莫让哀伤扰生活。送上祝愿愿珍重,身体健康要照顾。保持乐观心态好,未来生活多精彩!
清明时节雨纷纷,你起大早往家奔,一不小心就摔了一个大腚墩,祝福你清明节摔倒捡到大元宝,出门见到西施,抱得美人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