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快乐暑假作文精选
导语:你的暑假生活怎么样呢?暑假应该是很多同学最快乐最开心的时间了吧!那么,不如把这快乐的时光用笔记录下来吧!
一:快乐暑假
这个暑假我过的非常愉快,因为妈妈带我去旅游了,
就从旅游的第一站青岛说起吧。在青岛,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我很兴奋。在海边的沙滩上,成群结堆的人们有的在打沙滩排球,有的在游泳……我和小朋友高兴的的嬉戏打闹,我们在沙滩上捡贝壳,堆城堡……。在快艇上看大海更刺激,海上的波浪一个接一个的打上来,浪花溅到我们的脸上。在阳光照耀下,海水蓝蓝的,折射出七彩的光芒,真漂亮。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大连的建筑非常有特色,有很多的欧式建筑,还有有轨电车,干净的街道。在大连,我们还到了亚洲最大的星海湾广常广场临海,面积很大,四周种满了花草。我还坐了马车。我们旅游的最后一站是北京,到了北京,我们去了毛主席纪念堂,
去瞻仰毛主席的人很多,排了很长的队。虽然这天的太阳很烈,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排了近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里面。我看见毛爷爷躺在一个四面全是玻璃的地方,很安祥的样子。我以为是假的人,没想到旁边的说是真的。。我还到了故宫,爬了长城,到了北京的科技馆,图书大厦,北京好玩的地方太多了,以后,我要努力学习,考上北京的大学,我就可以尽情的玩遍北京。
这次旅游太有意义了,明年暑假我希望妈妈还带我去。
二:快乐的暑假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乐的、是欢愉的、是漫长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我们在考试前,总是盼望着过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没有老师的指责、没有大堆的作业,没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幽幽回旋,时而直插云霄,时而又和云朵嬉戏;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鱼儿,飞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兴奋的冲出水面……
我是个小书虫,平时只忙于学习,没有更多空闲时间来看书,到了暑假,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看书,我又可以吃上精神食粮了,我就可以抽出许多时间来去图书馆看书,更可以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借回家,在书籍的海洋畅游了。
我还很爱游泳,游泳是最能锻炼身体的运动,平常要上课,还要写作业,占用了我们运动时间,到了暑假,可好了,我又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了。因此,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避暑。
正因为有了暑假,让我有了充足的时间,去图书馆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自然、科学知识,和朋友一起去游泳,抛开了那似乎永远也听不完的课,写不完的作业,我们有了时间,就可以做一些有意义、开心的事情,暑假真好!
三:快乐的暑假
说道暑假,首先想起的就是放假,然后是夏天,炎热。
走出楼下,暖风抚摸着脸颊,调皮的从我的脸上用毫无力量的小手“啪”的一声拍在我的脸上,然后悄悄逃走。不一会儿,又迎面袭击而来,吹的头发飞了起来,这调皮的小家伙看来还不想休息。
顺着风走,风和我是一伙的,当我将身子稍微倾倒一些,风就像是一层软软的、光滑的白云支撑着我,原来它也有帮助我的时候呢!
一旦惹怒了它,就算是这小家伙,也有很强的报复心。我要是逆风而行,它就吹乱我的头发,总跟我做对,说翻脸就翻脸。
这时在树下看书,松软的土地,炎热的太阳被绿树成荫的柳树们抢了风头,只透射一点光线照在树杈之中,暖风此时也不再和你作对,而是被书吸引了过去,和我同坐在一起,欣赏画中画,这幅天然的自然夏日画和书中作者描绘的夏日画,都别具一格。当你正看得入迷时,这些调皮的孩子加上调皮、爱玩的风宝宝的助威,总是叫喊着,不停歇,真是精力旺盛,这些孩子和风宝宝还真是合得来,是个很好的组合呢!不过,树上的小鸟们都被他们震了下去。
勾出这么美好的风景画,还真是要感谢绘画人员呢,当然也少不了风宝宝的合作。这个暑假,会过得有声有色吧?——嗯,一定会的!
四:快乐暑假
今天一大早,姑姑就带着她可爱的小女儿,来到我家里,这不来还好,一来就吓一跳。
算起来她应该是我的外甥女,今年才5岁。你别看她年纪还小,做事活力可大着哩。这小家伙,一会功夫就溜进了我的房间,在我的床上又蹦又跳,还大叫:“好玩,好玩!”我的妈呀!这才一见面就已经让我招架不住了。好不容易停了下来,又跑到我的电子琴前,伸出双手,一阵狂按,这一按可不得了,简直就是噪音污染呀!害我不得不捂着耳朵跑出房间。接下来,她又不知从哪找来一堆纸,要我陪她折千纸鹤,我没有兴趣,所以不折了。谁知道她马上就哭得像被打似的。这小丫头,情绪转得可真快呀!
好不容易熬到吃饭了,我可是被虐待的不轻啊!本以为这下可以轻轻松松的好好休息一下了。没想到这小丫头,才刚没吃几口饭,就把饭粒撒了一地。接着又是把饮料倒的一地。嘿!这可真要命啊,可怜的我又打扫了半天。
这天可真“快乐”呀,直到姑姑带她离去,我才松了一口气,谁知妈妈又叫我去买东西。此时的我,早已趴在地上,不能动弹了。
五:快乐暑假
在这个暑假里,我过得既快乐又充实,除了按时完成暑假作业,每个周末,大润发超市都会举办活动,比如:做蛋糕、赛车比赛、英语动画配音等,我都参加了。但我觉得这个暑假最快乐的时光的就是去烂苹果乐园玩了。
那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准备好一切就去大酒店门口等候,人一到齐旅游大巴就出发了。这路可真长啊!我恨不得插上一对翅膀飞到那里。终于到了,“哇”大厅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一进园内,几根柱子非常夺人眼球,近距离一看,柱内竟然有许多晶莹剔透的水母,围观的人啧啧称奇,我也跟着他们陶醉在这神奇的景象中。
乐园里有许多好玩的场所,如:魔法小火车、魔镜屋、碰碰车……但最刺激的要数XD虚拟过山车了。我们刚乘上“矿车”就看见一列火车正在轨道上急速行驶,眼看就要撞上了,全场一声尖叫,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突然火车那出现了一个洞口,我们从那个洞里钻了过去。正想松口气,矿车又开到了悬崖边,全场又是一声尖叫,我的心也快要蹦出来了,这时矿车又突然往后退了,真是有惊无险。还没等人缓过神来,突然前面又出现了一只大恐龙的化石,就在我们要穿过去的时候,它的嘴巴突然合上来,吓得胆小的小朋友哇哇大哭起来。我还没有踹过气来,一块巨大的石头从山坡上滚下来,全场尖叫声此起彼伏,这回我是闭上眼睛真不敢看了。当我真开眼睛时,车已经到站了。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得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随着旅游大巴回来了。一路上,我还沉浸在那快乐的时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