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的烟花优秀作文
“嘭!”“啪!”“噼里啪啦!”吃完年饭,鞭炮声与烟花声争先恐后地钻进了我的耳朵。我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阳台上。啊!那鞭炮与烟花,把夜空照耀地如白昼一般。那月亮、繁星,都黯然失色了。
快看,那一颗如蓝宝石般光彩夺目的烟花,如一个淘气的孩子,一下子窜到半空。“啪!”刹那间,那“蓝宝石”又变成了一朵迎风盛开的蓝色“牡丹”。夜空一下子流光溢彩,甚是美丽。院子的一角,还有两只金色的“小蝴蝶”正在追逐嬉闹,翩翩起舞。还有一种烟花图“金龙腾空”,那一条威风凛凛的金色巨龙,仿佛真腾云驾雾,赶来给人们拜年。
接着,一棵五颜六色的“礼花树”跃入了我的眼帘。那绚丽多彩的“礼花树”,又如以为婀娜多姿的姑娘,在夜风中亭亭玉立。它那五光十色的火花,有的红如血,恰似高山上的红梅;有点白如玉,又似迎春的雪莲。它们忽而像高挂的明灯,红光闪烁;忽而像漫天的繁星,光辉灿灿。伴随着火光,无数红色的降落伞被冲上夜空,又轻轻的、慢慢的从夜空飘落,犹如一个个俊俏美丽的仙女打着的红灯笼。
看着绚烂多姿的烟花,听着此起彼伏的炮声,我的手情不自禁地痒痒了。我拿着“狗尾草”飞奔到楼下,用打火机点燃了“狗尾草”的导火索。“咝??咝??”夜空中出现了一个明亮的红色光圈。我轻轻甩动它,那光圈便变成了一直提着灯笼游玩的萤火虫。接着,“狗尾草”又变成了绿色,黄色……这火光,似乎在祝福我们全家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全家和睦,身体健康,一帆风顺,万事如意,牛气冲天!
不知是由于兴奋还是怎的,“狗尾草”一下子都化为一只只带着祝福的“萤火虫”了。这时,表妹自豪地走了出来,说:“我给大家讲讲除夕为什么要放烟花吧!”在灿烂的烟花的照耀下,表妹娓娓道来了一个动听的故事……
“五……四……三……二……一!”“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院子里响起了一片响亮的欢呼声。烟花在夜空争奇夺艳,竞相绽放。整个夜空成为了一个美丽壮观的大花园。
这一夜,花好月圆。炮声、喊声、笑声和祝福声交织在一起,汇成了一支悦耳动听的交响曲,在新的一年,热情洋溢地奏响,奏响……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贺大家新年好我们唱歌我们跳舞伴着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儿歌声,眼前的一片红色景象映入了我满是欢喜的眼帘。我很明白,马上过年啦!一切都还沉浸在寒假的气息中,新的一年就这样来了,时间真快啊!...
今天是小年,传说是小孩子过的年,这一天可把大人们忙坏了,可我们小孩特别高兴,因为是我们小孩子过的年。中午,我接到爷爷的电话,要到爷爷家过小年。
in the season of joy i present my sincere wishes and kind thoughts. may the kind of new year outshine all the rest.在这欢乐的时节给你我最真的祝福和亲切的思念,愿你今年的新年比往年更璀璨。
春节至,夜似水,思如月,恋友情更切。短信至,问候寄,关怀无可替。祝福情,有诚意,愿你好运永不缺,幸福永不绝。祝你新年快乐!因为梦想,所以精彩。因为充实,所以快乐。因为关怀,所以温暖。因为思念,所以甜蜜。因为信赖,所以踏实。
不好意思,我有急事才这么早给你发短信,望原谅。告诉我你醒了没,如果没有,你接着睡,如果醒了,你也接着睡,我只是想告诉你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炮竹声中一岁除,公司胜利好前程,员工积极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
一心一意迎新年二蛇戏珠庆丰年三言两语话猴年 四面八方归似箭五湖四海来团聚六十年华巨蛇腾 七盼八望盼回归九九归一中华红十全十美中国情初一饺子和谐发展,初二捞面幸福长远,初三合子中华团圆。大年色彩纷呈,天涯共此炫。
当、当、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新的一年开始了。随着新年的钟声响起,我就迫不及待地叫父母到楼下放烟花。砰!砰!砰!这时候,外面已经震耳欲聋了,接二连三的烟花,打破了往日宁静的夜晚。呀!真漂亮!我兴奋地指着那空中盛开的菊花。
我国有许多传统文化,如:中秋节、重阳节、春节……今天我就来说说春节吧!每年阴历一月一日就是春节。春节里人们有放鞭炮、贴窗花、贴门神、贴红对联的习俗。这是为什么呢?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只叫“夕”的怪兽,它经常坑害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