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的思念,二十年的牵挂,让我们渐行渐远的身影又回到彼此的双眸,让寒窗苦读的情景重新定格在你我的记忆,让久别重逢的惊喜催化我们感情的勾兑二十年的岁月,沧桑谱写出皱折的诗行虽然摧老了我们的容颜,却带来了睿智和沉稳;虽然磨平了我们的棱角,却带来了淡然与洒脱二十年后的相聚,架起了重温友谊的桥梁,心还是那么近, 情还是那么浓, 笑还是那么甜,话还是那么亲穿越时光的隧道,经受人生的洗礼, 永不褪色的是日渐增加的同学情有一种相聚叫分享,分享二十年间各自耕耘的艰辛与快乐,几多感慨一时纵,泪水莹莹动 。 有一种回忆叫纯真,从风华正茂到而立之年,淌水戏影,登山采撷,树荫听雨,曲径赏绿,怎奈澎湃心迹,默看阅旧颜。有一种分别叫自信,话语千万重 临别互珍重,在新的起点,我们将走得更稳健,更豪迈!我们怀着满腔的热忱,带着久别重逢的渴望。我们怀着对老师的敬意,带着对同学的牵挂。欢聚在这鲜花簇拥、喜庆浓郁的大厅,共同回首在黑铁子弟学校那段青春燃烧的岁月。二十年了,我们离开母校已经整整二十年了,二十年的翘首企盼,终于化成了今天的欢声笑语,汇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二十年的沧桑岁月,为我们增添了几丝华发,脸上也多刻了几道沟沟坎坎, 二十年的逝水流长,让我们饱尝了太多的创业艰辛,经历了太多的雨雪风霜。 在这二十年里,我们曾经收获过硕果,也创造过辉煌。
今天我们有太多的话要对老师说,想对同学讲。是啊!让我们抛开尘世的喧嚣,放下烦恼和忧伤,到那往事的长廊里走走,听听那熟悉的声音,看看那久违的面容,让那美好的记忆回到身边。让我们打开记忆的闸门,敞开密封的心菲,来尽情地说、尽情地唱,让时光倒流,重新拾起那往日的欢笑!曾记否,教室里,我们学海苦读求知忙。曾记否,操场上,我们奋力拼搏展英姿。昨天的我们,是那样的意气风发、神采飞扬。我们憧憬未来、心怀梦想,校园里那一串串青春的乐章,让我们永相难忘。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却带不走深厚的同窗友情,多少次的魂牵梦绕,多少回的心驰神往,今天我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共享这美好的时光!黑旺铁矿子弟学校初九一级一班毕业20周年联欢会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弹指一别二十年。自从离校后,我们就各奔东西,各自打拼,甚至有二十年未曾见面的同学,
女:今天,我们终于相聚了,也许我们彼此不能脱口叫出对方的名字,但当年的模样却记忆犹新,从大家的表情里,我看到了那份穿越二十年的牵挂。 男:此时此刻,我想大家一定有很多的话要说,很多的情要诉。
女: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尽情挥洒人生的感悟,一起找回那流逝的青春 回想人生中那段最纯洁、最美好的幸福时光,大家的心情是多么激动。其实不管我们走到哪里,即使身在天涯,我们依然拥有着共同的记忆,分享着共同的快乐。
:青春不是年华,而是潜藏在内心里的一股特别的心境。只要终生恪守青年时代的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就会有属于我们青春的光彩。
男:每个人在青春岁月里都藏有梦想,都曾对未来期与许多美好的想象。但不管你现在实现与否,只要你还有激情,你就依然青春,依然可以怀揣着梦想,奔走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
因为,青春不逝,梦想不息,未来必来!
一次短暂的聚会虽能了却我们一时的惦念,却了却不了我们一生的思念。
男:这次聚会是一个契机,也是一个新的开端,让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强同学之间的友谊和联系,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男:无论你暂时失意或事业辉煌;
女:无论你是平民百姓或从政经商;
男:无论你有多么闲暇或何等繁忙,
合:都请你把同学之情悉心收藏。
男: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同学们,无论你回到故里,或远在他乡;
女:不管你是在为自己的事业而奋斗,还是在为自己的家庭而努力,你都不要忘记:
合:我们是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