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一位作家曾经说过: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特别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陈年老酒,时间越久越是醇香甘甜。
二十年前,我们怀着青春的梦想和热情,相聚相识。在那三年中,我们经历了人生最纯净美好的时光,如今,友情已如绿水长流,浩然成湖。二十年的相识,二十年的牵念,给了我们相约再聚的足够理由。
二十年前,我们在五十七中学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也最难忘的岁月。转眼间,我们走过了二十个春秋,又重聚在一起,共同回味当年的意气风发,并咀嚼二十年来辛酸苦辣,真是让我感受至深:
首先是非常感动,这次同学会想不到有这样多的同学参加,同学们平时工作都很忙,事情也多,但都放下了,能够来的尽量都来了,这就说明大家彼此还没有忘记,心中依然怀着对老同学的一片深情,仍然还在相互思念和牵挂。
我深感欣慰,记得在上学时,我们大多都是孩子气,孩子样,如今社会这所大学校已将我们历练得更加坚强,成熟,各位同学在各自的岗位上无私奉献,辛勤耕耘,成为社会各个领域的中坚力量,这些都使我们每一位老同学深感欣慰。
同学们,无论走遍天涯海角,难忘的还是故乡。无论是从政为官经商,难忘的还是初中的老同学。我们毕业了二十年,才有了今天这样难忘的聚会,我们应该珍惜这次相聚,坐在一起好好聊一聊,让我们叙旧话新,谈谈现在,过去和未来,谈谈工作,事业和家庭,愿我们这次聚会能更加加深我们之间的同学情谊,把我们今后的人生之路走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俗话说一辈子同学三辈子亲,同学友谊就是这割不断的情,也是分不开的缘。同学们这次的相聚,相信将永远定格我们每个人人生的记忆里!聚会虽然是短暂的,但只要我们的心不老,同学青春友情就会像钻石一样永恒……从今天起只要我们经常联系,心与心就不再分离,每个人的一生都不会再孤寂,就让我们像呵护生命,珍惜健康一样来珍惜我们的同学友情吧!
同学们,遗憾的是有些同学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我们今天的聚会,希望我们的祝福能跨越时空的阻隔传到他们身边,让我们再一次祝愿全体同学们家庭幸福,事业发达,身体安康,亲爱的同学们,为我们地久天长的友谊,为我们明天的再次相聚干杯!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