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来,主人!”那是谁在叫我?啊,原来是我的最新发明:“水晶机器人。”我一看“洛克”身上的电子表,已经6点钟了,“洛克”说:“主人,你想吃什么套餐?”我立刻回答说: “我要吃烤肉套餐。”我的话音刚落, “洛克”便奔向厨房。等我穿好了衣服,就闻到了一股香味,我正准备吃。洛克立刻拦住我说: “小主人,你还没刷牙!”没办法,只好去刷牙。刷完牙后,便开始吃着套餐了。
吃完后,洛克便说: “主人,我昨晚听说你今天要去参加什么同学聚会吧!” “哦,真的。”我看了一下电子表,离聚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我立刻叫洛克去把 “光速轿车”开来。不到15分钟我就来到了会场,我一到,聚会马上开始。
第一个发言的是王杰闻,他已经是世界闻名的数学家了。对于他的成功,我们完全相信。因为他小的时候,我们班的同学就认为他是高斯的儿子。有一次上奥数课的时候,有一道题把全班的同学给难住了,只有他一个人轻松地把答案给算了出来了,他的算法比老师的算法还简便,连彭老师也情不自禁的佩服王杰闻。果然不出所料,20年后他成为了一位著名的数学家。 王杰闻的话音刚落,管思钰神气地说:“我已经是著名的画家了,我现在在我的 “画画公司”当董事长,大家立刻向她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渐渐地回忆起小的时候,不管老师出多么难的题目,她每次都打优+或优++。为此她成为画家也是大家意料之中的事。
听了大家的发言,我迫不及待地说:“我是著名的科学家了,你们休想小看我,我发明的洛克你们花几十万元也别想买到。以后你们想发明什么,就找我这个科学家了。
我的发言刚结束,下面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