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是数字时代,科技发展得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水平也是随着提高,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建党99周年的纪念日。
我静静的望着我们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脑海里我想起了毛泽东主席说过的那句话“五星红旗这个图案表现革命人民大团结,将来也要大团结,因此,又是团结,又是革命。“党旗上鲜红的颜色是烈士的热血,中国共产党在我心中一直是神圣的存在,它指引着我们向前进,向前发展。
我们胸前戴着的鲜红的红领巾,红领巾是用中国人民的鲜血染红的,它代表着无数英雄的心血。红领巾是红旗的一角,象征着革命的胜利。星星和火炬燃烧在队旗上,引导着少先队员在党的领导下向着光明和未来前进。就像歌中所唱的那样“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荣路程,爱祖国,爱人民。“
回忆往昔的时候,我们热血沸腾,如今,社会在一步步的前进着,发展着,我们更应该勇往直前,积极奋进。如今的少先队员高举着星星火炬,秉承昔日的一优良传统,迈步走进了新世纪。优秀少先队员团结教育少年儿童,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孝敬父母,爱护公共财物,努力学习,锻炼身体,培养能力,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学习生活中我们要互帮互助,互相进步,共同成长,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今天是党的生日,中国的历史记载着她前进的每一步,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我们的祖国已接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初步繁荣昌盛的新中国。新的世纪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祖国统一大业等待有人去完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等待有人去建设,共产主义理想等待有人去实现。让我们在今天——党的九十四岁生日的这一天,立下宏愿: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一幅二十一世纪的宏伟蓝图。
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将来为祖国做贡献,奉献自己的力量。今天是党的生日,祝福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