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们,我想对你说:
国难当头,方显英雄本色!你们主动响应国家号召,不顾个人安危,毅然加入抗疫前线队列,如此壮举,实在令我佩服。
这是正在急剧升温的正能量。你们在春节家人团聚时期离开,放弃假期与安逸,投身到抗疫防控工作当中来,实现了“那里有需要,就到那里去”的宣言。
你们虽然来自祖国的大江南北,操着不同的口音,生着不同的面貌,却拥有同样虔诚与火热的心和一腔报国的热血。饮冰十年,难凉热血!青春本来就是用来奋斗的,你们以青春为名义,携手共进,众志成城,在防控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与担当。
我们之所以能够岁月静好,正是你们在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