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刚看到这题目时,我承认,我的荷尔蒙颗粒已经沸腾了!因为这次考上高中已不是梦想! 在我没考试的时候,老师就对我讲:“你能考上高中简直就是梦想!” 但是我这次可以大声地喊出:“我考不上高中简直就是梦想!” 可是我不能喊!我隐隐约约地感觉到监考老师的杀气!那股杀气真的很可怕! 所以还得趴在这桌上继续的考!师生之间? 拜托出题老师你专业点!你是指哪位? 我初三都读了四年了,可我还是考不上!我爸妈还是逼我考! 他们常对我说:“孩子!现在这个社会要的是学历!有学历才最重要!” 所以我忍着别人异样的眼光复读了四年! 但是!这次我不会啦!历史不将会重演! 好象有点跑偏题了!但是我说的是师生之间! “有啦!”我脑袋瓜突然大转弯,险些冲出弯道! 监考老师走了过来,对我说到:“我注意你很久了!动作太明显!” 我的大脑突然又开始加速度! 今年高考的一些三两事马上闪过脑海! 对!就用那句话! 我对监考老师说到:“以后我们还是有机会见面的!” 此语一出!监考老师也愣住了! 监考老师忙对我说:“你…你……你继续!” 哈哈! 看了看表!还有四十分钟!字数也不够!那就再写点! 哦!对啦!师生之间,就是老师和学生嘛!这种关系可有可无若隐若现电闪雷鸣日月无光惊天地泣鬼神……(哎呀!语文老师说作文里要多用成语才能得高分!越多越好!可我现在没词了!) 刚才计算错误,原来早就五百字!现在经济危机,笔油可是要珍惜的!! 可我也衲闷,我怎么会数错? 嗯!都是我幼儿园老师惹得祸!他竟然在我还没成熟之前就告诉我一加一等于二! 从此我幼小的心灵…… 你说这样的老师我能和他有感情吗!? 尊敬的出题老师你想到了吗? 好了!不写了!再说这作文格子也不够了! 最后,我想说,我终于可以考上高中了!普天同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