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您好!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你想进一步了解你的孩子吗?你想与自己的宝贝一起参加游戏吗?你想进一步增进你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吗?……那就请你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来参加咱们班级举办的“庆元旦联欢会”吧。在这里我们愿为您搭起亲子沟通的桥梁,连接您和孩子之间情感的纽带。
活动时间:20xx年12月31日 下午:3:00
活动地点:幼儿园中一班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请你配合我们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活动中有许多亲子互动,是很好的亲子沟通桥梁,因此最好由孩子的爸爸或妈妈陪同参加。
2、届时参加活动的家长与来宾很多,请你们在活动期间,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孩子的安全。
3、请自带一个板凳、可以给孩子准备少量的零食。
让我们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年的到来!一起在新年的脚步声中默默祈祷!你的祈祷就是我们的祝福,我们期盼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