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反思
中考试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对于这次考试我深深的反思了几点:
第一:平常的时候,作业完成情况并不是很好,总是拖欠作业,没有今日事今日毕的想法,而是一拖再拖,这是我的缺点,优点是上课的时候我会勇于举手发言,也会跟着老师的思维走,这个缺点我要一直保持下去。
第二:虽然说我上课的是总是聚精会神,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上课都是老老实实听话的,比如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就很容易走神,这也是期中考试数学没有考出令我满意的分数的绝大数原因。
第三:考试的时候太粗心,这次英语考试 明明很简单,但是我却还是没有拿到一百分,原因是做完试卷后,我并没有仔细的检查,粗心大意的过了一遍之后就收场交卷了。
回顾这个学期,有好的习惯也有不好的习惯,好的习惯以后要保持下去,但是不好的习惯就不能如此对待,应该努力的克服并改正它。
期中考试虽然是一场小考试,但它给了我一个大启示,告诉我不能骄傲自大,成绩是平时积累回来的。我要以谦受益 满招损为座右铭,向后半学期发起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