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教室里没有了往日的吵闹,取而代之的是“沙沙”地翻书声和写字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今天我们有一个重大的事情——期中考试,同学们都指望在没发考卷之前再复习复习。
老师拿来了考卷,我估计其他同学一定和我一样,心中像十八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十分紧张吧。做考卷的时候我是提心吊胆的,要知道,这可是期中考试啊!做完后,我反反复复来回检查了好几遍,一个字一个字地看过后交的,可即使这样,我还是有几个地方错了。我就想:待会儿考数学可不能粗心了!但下午发卷子时我呆了,我有3题填空题忘填了,只考了91。5分!这根本不符合我的能力,我应该考的比这多得多!我十分后悔没有再细致的检查,导致得到了这么一个令人气愤的分数。
从今天的期中考试中我看出了我不是不会做那些错的题目,我会做,是应为我的粗心,我的不认真,从而得到了这样令人懊丧的结果,我以后是要细心点,专心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