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老师三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好老师。她是我的语文老师。
我一年级的时候,我什么也不懂。可是我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会了拼音,笔顺、认字和写字。
老师除了在教学方面很用心,也很关心我其他方面的发展。有时候我吃饭时吃得不多,老师会要求我多吃一些饭。
有一次我在学校摔了一跤,嘴巴都破了。老师看到了,就马上把我带到卫生室去敷药,老师使我觉得温暖,爸爸妈妈都很感谢老师。
三年级的时候我开始学写作文了。我觉得很难。老师都很愿意在放学后,留下来帮我解决问题。
我很高兴有一位专业、尽职、细心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