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老师三年级作文
有一次上课,我正在和邻桌的同学窃窃私语,结果被老师给发现了。我本以为老师会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可是老师却没有那样做,只是用她那双有神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好好听课,这一次我给你留个面子,下次就不给你留面子了。”我看着老师的眼睛,惭愧的低下了头,脸顿时红了起来。
万老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也关心我的身体。有一次,我去上课,由于早上起来迟了,我便没有吃到早饭,只好饿着肚子去上课。刚开始时,我倒是没觉得饿,可是时间一长,我就感觉到肚子饿的咕噜咕噜直叫,心里特难受。万老师见了亲切地问我:“怎么了,肚子很难受吗?是不是没有吃早饭啊!”我点了点头。万老师先是给我拿来一瓶水让我喝下,又让我到她的办公室吃她自己的盒饭(她中午为了批改作业,就不回家吃饭,早上就带上午餐了)。我捧着老师的盒饭,心里感到十分欣慰,也就不感到很饿啦!
我有一位好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