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三年级作文
朱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她个头不高,但她走路挺有精神。
朱老师很有责任心,刚开始上课的时候,她总是要把以前讲的内容复习一遍,然后找几个同学回答她刚才讲的是什么,如果有同学还不会,下课后,朱老师会耐心地帮助他。
老师的性格有的“凶”,但她是全心全意的教我们。我们假如有不会做的题目,老师会一一讲解给我们听,直到我们都听明白为止。假如我们班有人不听讲,老师就会狠狠地向他瞪眼睛,让他站起来听课,等他认真听讲了就让他坐下。
我非常喜欢我们的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