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我们三年级全体师生来到了锦江乐园春游
成老师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学生票,接着让我们各组分散着去玩一个个项目。
我们这组玩了“海盗船”、“溶洞飞车”、“激流勇进”……其中最好玩的是“溶洞飞车”。我们走到门口。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山洞,上面刻着15个红色字体“溶洞飞车——来自意大利的过山车”。我们便进入了隧道,找到位子坐了下来,系好安全带,抓好扶手,“丁零零”铃声响了,车子也就启动了。
车子从隧道开往溶洞,进入溶洞后,有一头霸王龙在溶洞里狂吼,那声音很逼真,我听了十分害怕。突然,其他种类的恐龙也和霸王龙一起吼叫,这么多恐龙的吼叫声,令我毛骨悚然。车子在溶洞里行驶第一圈时速度很慢,我还比较适应。可是,到了第二圈,车子忽然加速了,这可给了我们当头一棒。车子又开过了许多上下起伏的地方,从上很快地冲到下,让我心里产生一种心被拎起来的感觉。
车快开到出口处的时候,我想:这下总能平静了。可谁也没想到:在最后的时候竟然来了一个急速大转弯,这下可把我们都吓得半死。车开到出口处的时候,就停了下来。我们解开了安全带,走出了出口处,心想:要是能再玩一次就好了,我还没玩过瘾呢!我们又去玩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到了2点半,我们到“步步惊魂”排队集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锦江乐园。
这次的春游十分有趣,我们每个人都玩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