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校园里,有一个漂亮的乐园,叫银杏乐园。那里的景色十分迷人,一年四季都会发生许许多多令人欣喜的变化。
当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到来时,银杏乐园就变得生机盎然,处处可听到清脆的鸟鸣声,处处可闻到花朵的芳香,这真是一幅“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的景象啊!
这个季节里的银杏乐园里,一颗颗苍翠的树木高大挺拔,树上的花朵五彩缤纷,明丽艳人,还散发出一股淡淡的花香。树下的小草嫩嫩的,绿绿的,仔细一闻,还可以闻到清新的草香味。花香、草香,都沁入心脾,令人心旷神怡。
这时候,乐园里就会响起同学们的欢笑声,他们会在一起玩跳房子、梅花桩和真人象棋,玩得别提有多开心了!
当夏妹妹带着炎热的阳光来临时,炽热的日光也许会刺伤双眼,但银杏乐园还是一片清凉。阳光从大树树叶间的缝隙中射下,斑斑点点地洒在地上,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圆点,在地面上欢快地跳跃着。在中午,大树下,同学们在树荫下乘凉、聊天、画画或者发呆,十分自在。(原创作文 )
下课后,同学们就像飞出笼子的小鸟,像活泼的小兔子,像撒开四蹄的小马驹,飞奔出教室,来到银杏乐园,快乐地追逐、玩闹。
当秋姐姐带着清凉到来时,乐园里显得凉爽宜人。一片片金黄的树叶掉落下来,给银杏乐园铺上了一块巨幅金黄色的地毯。一脚踩上去,软软的,就像踩在厚厚的垫子上,舒服极了。
有时候,我们在银杏乐园里开心地玩耍。时不时,一片片树叶慢慢悠悠地飘落在身上,立刻可以闻到一丝淡淡的怡人芳香,那是树叶特有的清香。
当冬哥哥迈着沉重的脚步走来时,银杏乐园顿时显得非常安静。这时的树叶慢慢掉光了,大树仿佛进入了冬眠,为下一个春天积蓄力量。
银杏乐园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你说我能不热爱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