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报平安,祝你一家子都安康;圣诞节,狂欢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圣诞人,圣诞树,保你一辈子有吃住;送大礼,赠吉祥,愿你一生幸福绵长
爱是雪,情是花,变成雪花飘你家,铃儿响,鹿儿跑,把我的心儿带给你,平安夜,狂欢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我向圣诞老人许了愿,希望不管你的脚有多臭,在明早你穿起袜子时,会收到我托圣诞老人带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暖暖你的心和脚丫子。
圣诞乐,圣诞乐,快乐心涌,祝福手中握!条条短信是礼物,条条短信是快乐!礼物堆成堆,快乐汇成河!圣诞老人在说话,圣诞快乐! 圣诞节祝福短信!
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心:圣诞快乐!
你是要才有才,要貌有貌,你是深谋远虑,胆识过人,你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受表扬高兴了吧?节日快乐,天天开心!
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用中文说:圣诞快乐,用英文说:merry christmas,用心里话说:我想要的圣诞礼物什么时候给我?
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了,我一定要对你说出这句话--请把你留在我沙发上的袜子拿走!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圣诞快乐,幸福天天到!
如果你是圣诞,我就是元旦;如果你是圣诞老人,我就是驯鹿道夫;如果你是圣诞老婆婆,我就是圣诞老公公!祝你圣诞快乐!
传说圣诞夜晚,星星许下二个心愿:一是愿天下所有人平安快乐,另一个则是告诉正在看此讯息的幸运娃,圣诞节可以放假一天--不过得先请假哦!
春节人们用筷子吃饺子,中秋节人们用手吃月饼,圣诞节人们用刀叉吃烧鹅。现在圣诞节到了,你还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圣诞快乐!
在这个平安夜,给我最重要的人一个最美的祝福,真心愿你平安快乐,青春美丽!温馨又冰冷的圣诞夜里,到我这里来吧!把冰冷给我,温馨你留下吧!
这条短信由圣诞老人负责创作,由快乐负责编写,由幸福负责发送,由幸运负责传递,由我负责投资,提前送到你的手机,愿你平安夜平安,圣诞节愉快!
我愿化作一片绿叶,把祝福洒满在这个美丽的夜晚,随着快乐的风来到你的身边,让幸福的感觉缠绕在你心间,平安夜,真诚祝愿你平安、如意!
雪花还未飘,鹿铃还未响;平安夜还未到,圣诞节迟几天才报道。轻轻的祝福带着暖暖的问候,早已提前来到,祝你一切安好,圣诞节心情美妙!
最近圣诞老人感染了流感,特意托我代他工作一个晚上,但朋友这么多,一个晚上怎么够啊!于是我提前上岗,将平安夜的祝福和礼物送给你,祝你岁岁平安、天天快乐!
祥和气氛温馨伴,送件礼物过圣诞:送双袜子挂一挂,快乐礼物全装下;送条短信带句话,关心朋友表牵挂。圣诞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乐圣诞节!
用雪一般的绚烂,为你颂赞;用花一般的芬芳,愿你浪漫。盛开了美丽花瓣;迎来了温馨圣诞。提前祝你:平安夜里平平安,圣诞节日快快乐!
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我的情谊浓浓的:快圣诞了想着你;发条短信问候你。我的关怀暖暖的:天寒了提醒你加衣;心烦了提醒你微笑。我的祝福真真的:平安夜安详,圣诞节快乐!
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接下去几天,平安夜、圣诞、元旦节节相连,幸福、快乐、健康、平安紧接而来;亲情、友情、爱情、真情情情相牵,牵挂、关怀、祝福扑面而来。祝天天快乐!
雪花飘飘,钟声敲敲,平安夜为你祈祷。舞姿摇摇,嗓门高高,狂欢夜任你逍遥。问候捎捎,祝福早早,快乐的圣诞多美好。愿你圣诞开心乐陶陶!
雪花快乐地飘,驯鹿飞快地跑,我的祝福跳上雪橇,在平安夜来到你的身旁。愿你的快乐像城堡一样越垒越高,愿你能吉祥幸福一直到老。
我把沙漏倒过来,过去就变成未来。愿时光为你定格,永远停在快乐的那一刻。平安夜,祈愿你一生平平安安,日子过得幸福美满!
送你一棵圣诞树,树根是健康的体魄,树干是幸福的家庭,树枝是顺心的事业,树叶是美满的爱情。圣诞快乐!天天开心!
平安夜祝福的钟声响起,朋友的祝福短信声伴随到来,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将祝福传遍每个角落,将信息发给你的9个朋友,你将一生平安。
平安夜里盼平安,平安祝愿记心间,平安时刻愿相伴,一生愿你永平安,平安夜说平安,夜夜平安到永远,平安信息转一转,平安一年又一年。愿你平安!
在平安的夜里,你平安吗?在平安夜里,我是那么希望能够祈祷你一个世纪的平安,由于我已深爱你很久,愿今晚我能成为你最好的舞伴。
平安夜的钟声敲响的是我对你的祝愿,是我对你的思念,平安夜里的雪花是我对你漫天的爱恋,是我追求的烂漫,平安夜愿你我永相伴,平安到永远。
平安夜我向圣诞老人许愿:希望不管你脚多么臭,明早当穿起袜子时,能收到我给你的满满的祝福,温暖你的心和脚ㄚ子!
圣诞佳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救主耶稣永远看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