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呱呱坠地时,当你牙牙学语时,当你蹒跚学步时,你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词叫做感恩
在世上,你或许不知道有这样一条小河沟,全年都不曾停过,一年四季不停歇,在那儿哗啦啦的唱着歌。一条小河这么“精神”,正是因为它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大自然。
俗话说得好“春雨贵如油”,一年到头有几场这样的雨呢?大自然赋予它生命,它最后又回归了大自然。如果连春雨都懂得感恩,那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学会感恩?杜甫的《春夜喜雨》写尽了春雨的及时和默默无闻。想必春雨是学会了感恩才会无私奉献的吧!
居里夫人为人类奉献了她的一生,她发现镭等许多物质,但她仍很尊敬她的小学老师,因为她从小就学会了感恩。爱迪生一生当中共有千多项发明,这是因为他感恩社会人士对他的帮助,才会有这么多发明。
学会感恩,开创新的时代,新的生活,为自己开创一片新的天地,实现人生新的价值。
因为学会了感恩,所以花儿红了、小草绿了,世间变得更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