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真好!还能有节过,羡慕!
刚从学校毕业就恢复单身了!刚工作,被那些办公室的女士玩得团团转,现在的职业女性怎么这样?!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还是继续光棍吧
告诉你1些术语: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11月11日是大光棍节。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对的就叫“双双”。光棍节的吉祥物是4根油条加1个鸡蛋,摆在1起,就是11·11。最近网络上的朋友都在讨论阴历阳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光棍节明明是给美女们1次好的选婿的机会嘛!想想,优秀男人平时都忙着工作,直到光棍节这天才感到郁闷,跑出来坐坐。这对美女们来说是个好机会啊!1年只有1次啊!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怎么在这儿宣传了半天还没人来挑我?)
光棍节也就算了,偏偏又赶上自己的生日,想想那凄凉的场景,自己花钱买个蛋糕(微型,儿童用,价值2元人民币),深夜时分1个人默默地喝点酒,世界上最悲惨的生活莫过于此……
光棍乐,光棍乐,1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光棍苦,光棍苦,已是2十5,衣服破了没人补。
光棍是1种境界,不1个人过怎能对得起这个日子!
今天上午,特别好的朋友告诉我,终于在光棍节前摆脱光棍1族了,说这全是他努力相亲的?结果,唉!各位单身朋友还是努力加入相亲1族吧!
经典语句大全
今天是光棍节,不要老想着美女哦,小心学习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今天是光棍节,单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对你说,我我喜欢…你…你的美女!
今天是光棍节,普天同庆,4海欢腾,脱离了组织的你,正在温柔的水深火热之中,还记?
今天是光棍节,我实在不想再当光棍了,嫁给我吧,你不嫁给我的话,我就…………………………嫁给你!
今天晚上night,我要找到 1个漂亮美女,对她说“不”!
你已怀抱娇妻,手牵爱子,我却依旧孤独伤心地独唱单身情歌,劝慰劝慰我,请我吃饭吧。
年年月月花类似,岁岁年年……人相同——还是1个人……
收到1个短信:“光棍节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等什么?
网络上的朋友都是光棍,天下的美女就没人要了!持续住!
我本人不吸烟,但是特别喜欢zippo,不是因为别的,单身男人都应该有个这样的火机放在周围,这样寂寞的时候才会听到清脆的声音,有时候闻1下烧过的汽油味儿,似乎在告诉你——单身汉,买了我就像娶了老婆,花钱不多,图个快乐!
我的生日正好是11月11日,我家门牌号11号,我中学在 11班,大学是11号,宿舍是1011室,上班后在11楼工作,怪不得现在都没有女朋友,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