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奇怪。一会儿太阳火辣辣的,一会又下起了倾盆大雨!上午我去学围棋,吃过午饭,要去我的好朋友家。今天是我的好朋友璐璐生日。我和妈妈一起去超市买了礼物后才出发去璐璐家。到了她家以后,妈妈们一起准备丰盛的晚餐。我们在看爸爸和伯伯在弄龙虾,看着一只只活蹦乱跳的龙虾被去头去尾。有一只龙虾还爬出来钳我的脚呢!吃过晚饭后,准备吃蛋糕时才发现没有蜡烛。可是也没关系,我们一起开心地唱着生日歌。终于可以吃到又香又甜而美味的蛋糕了。我们接着玩了一会儿,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