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到了,有两个月的时间,大家都干些什么呢?请看看我的暑假一日吧!
清晨——懒虫篇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我今天的打算就是睡觉,因为在早上睡觉才是最佳时机。“还记得昨天,那个夏天……”真讨厌!闹钟响了,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出来。我坐了起来,在床上摇摇欲睡,不一会儿的功夫,我又倒下来呼呼大睡。可惜的是好梦不长,人工式闹钟——妈妈出场了,一阵河东狮吼传入了我的耳边。可我就是不当回事,转了个身继续睡。妈妈怎么拽也拽不起来我。咦?怎么没动静了?认输了?我正在为自己庆功,这时,妈妈一手揪着我的耳朵硬是把我从床上揪了起来。唉!丢人丢人!我穿好衣服后,便开始品尝老一套——一根油条两个鸡蛋。妈妈!你真以为吃了这些东西就能考100分了?
上午——快乐篇上午是我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刻了,每到8点半,好朋友小林便过来叫我去她家,我们又玩飞行棋,又玩跳棋,有时还会打牌,真是其乐无穷。到了十一点,我回到家打开电视机看百变小樱魔术卡,在吃点零食,那感觉,真是爽呆了!
下午——刻苦篇吃过午饭,我便开始了激烈的“战斗”第一个跟我过招的是我的English兄弟,他的兄弟姐妹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缭乱。好不容易通过了单词这一“防盗线”,又像老鼠掉进箱子里一样,咬文嚼字的读《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然后还要写“长篇大论”的作文。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苦战,我终于利用晚餐时间休息了。怎么样?暑假的这一天过的还不错吧? 第2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的一天福鼎卓越培训学校四年级陈志远暑假到了,天气炎热,大地被太阳烤得直冒烟,大家只能躲在家里避暑了。
今天是个“百年难遇”的阴天,我们这些在家里憋的快“发霉”人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好天气了!我和杨胜等几个同学约好了带上家长去打野战。我们大队“人马”都到齐了,我们才进入紧张又刺激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蓝方的队长把我们带进我们一楼的位子。我们都找到了各自坚守的位子,我刚放下心,就听到有人大叫“我的命没了!”又有一个叫到:“我也死了。”我的心又不得不悬了起来,我小心翼翼的环顾四周,总想“杀死”敌人,为我们队“立大功”可意外的发现他们在几个人的掩护下已经悄悄的占领了我们的二楼,我们想夺回我们的地盘,可是力不从心。经过两分钟的对决,我们终于败下阵来。我们队的队员都垂头丧气的,仿佛到了世界末日。第二场有又紧锣密鼓的开始了。
这一次,我们吸取了教训,把一半的军力都调到了第二楼,我被分配到了一楼。我们全力进攻敌人,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队把红队打的只剩下六个人了。可在这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我们队却莫名其妙的的死了三个人,再一看,原来是他们后面我们自己队的队员在“做怪”。真是水淹龙王庙——自家人不认自家人。没过一会儿,他们队只剩两个人了,我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迅速的占领了他们的地盘来了个二连杀,为我们队取得胜利。他们队个个都低着头,特别灰心,而我们队欢呼雀跃。
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同学们欢乐的背景,觉得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欢乐的世界...... 第3篇 暑假的一天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天气真闷热呀。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四周没有一丝风,柳树被晒得无精打采,而且还弯下了腰。听,知了在大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看,邻居家的大黄狗伸出舌头喘着气。我正要开风扇,可偏偏停电了,这该死的暑假。我骂道。我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
到了傍晚,我和家人要一起去爬山。我和家人一起背上了小背包,高高兴兴地去爬山了。我们在路上有说有笑的,就不觉得热了。这时,我觉得天仿佛更蓝了,草儿仿佛更绿了,花儿仿佛更艳了。我们手拉着手往上爬。我们走了一会儿,突然,一滴滴的雨水滴在我们的头上、脸上、手上。这时,大家发觉下雨了,我说:我们要到哪儿去避雨?我的话刚说完,雨就越下越大了。大家决定到下面的凉亭里去避雨。我们便使劲往下面跑,跑着跑着,终于到了跑到了凉亭里。我们刚跑道凉亭里的时候,倾盆大雨就噼里啪啦地落了下来。大家都在凉亭里议论着,要不要在爬?这么大的雨,我们怎么回家?有的甚至说:不能回家就不回家。听到这些话,我对大家说:坚持就是胜利,等雨停了,我们还要继续往上爬。听到我的话,大家都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了。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看见草儿又绿了,花儿又艳了,大雨把一切都洗的干干净净了。
雨停了,我们又手拉着手,高高兴兴地往上爬,爬着爬着,我们终于爬到了山上。我们在山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山下的高楼已变成了一个个美丽的火柴盒了,人们却成了一只只小蚂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