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快乐暑假里,我来到了三亚并开始了五天的旅行。
三亚的天气是晴朗的、空气是纯净的、大海是碧蓝碧蓝的、沙子是凉凉的。我住在拍“爸爸回来了”的电视节目的酒店里。我去了美丽的沙滩,在海滩上捡到许多美丽的贝壳。在泳池里认识了来自于各地的小朋友们。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猴岛。我们是座着跨海缆车上去的哦!在岛上我看见了许多猴子:有的在树上玩耍、有的在假山上表演杂技。真是可爱极啦。在猴岛我还认识了一种植物。它结出的果实是一种水果。它的叶子闻起来就是这种水果的香味。
大家猜一猜是什么植物,你们可以到我的相册里去看一看。猜到的同学有奖品哟!
记住,谁第一个猜到才有奖品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