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仿佛眨眼而过,不知不觉已经是开学季了,每年新学期的来临,央视专题节目《开学第一课》如约而至。所以,这晚,我也观看了这档节目,且内心激动不已,感触颇深。
2022年是一个有意义的年份,所以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让人感慨也是十分深刻,而这个主题就是“_”,节目中有着许多的代表人物,他们各自都有不少的故事分享给我们观众朋友听,从而也让电视机前的我为此有着更加深层的思索和感悟。
2022年的《开学第一课》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有着不一样的反思与感想,身为新时代青少年的我们更是祖国未来希望的栋梁。所以,我们要热爱自己的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树立好自己的理想并为此全力以赴,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照亮美好的未来,实现最好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