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拥有5000多年的悠久历史,中华人民更拥有优良品德,雷锋的奉献精神,鲁迅的爱国精神,焦裕禄的奉献精神……我认为,在这些精神中,爱国居位首要位置。
1931年9月21日,矢志抗日的吉鸿昌被蒋__逼迫下游,到国外“考察实业”
滚滚黄河,滔滔长江,翻涌万年,巍巍中华,泱泱大国,沉浮千年不变。现在的人眼里只有荣华富贵,不知勤劳和奉献,他们丢了最不该丢掉的中华魂!一个人丢掉了自己民族灵魂的人,还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将来可以做社会的栋梁!
失去朋友,可以再交,失去金钱,可以再挣;但失去灵魂,却永远找不回来。一个没有品质和灵魂的民族与国家是悲哀的。
让我们中华魂世代相传,让我们的中华精神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