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寒假结束了,新的学期开始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到了开学的时候我都会非常兴奋,也许很多同学都喜欢玩,可是我更喜欢在学校听老师讲课。因为可以学习到新的知识点。20_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
每年都会开播开学第一课,而看完总会有很大的收获,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跟家人相处的时候,都会有全新的自我认识。今年也不例外,我还是跟平时样,在的晚上都会准时守在电视面前,然后爸妈也会跟我起看,有时候我还会拉上比我小的妹妹起看,我会边看边跟她讲里面的人物,同时也会跟爸妈起讨论我学到什么新的知识点等等。
这个节日直陪伴我从小学到现在,直都没有改变过。随后我会按照老师的要求,看完之后把自己的学到的东西记下来,然后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跟同学起互相分享彼此的观后感心得。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学习他们的精神,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话,在未来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这也是我从小到现在的梦想,希望我可以实早点实现。这是我的开学第一课观后感,那么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