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迟到检讨书200字
x老师:
你好,很不幸我迟到了,很幸运这让您认识了我,但是其实我是很不希望这样被您认识的。
我不是一个善于解释的人,其实迟到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本身事件而言,这就是一个结果,结果发生了,中间有任何借口都没有用。所以,对于为什么迟到,我想说不说都已经既成事实,就不说了吧,不然就成了强词夺理。
最后我想检讨书后面要加保证,可是我不能保证我以后永远都不迟到,因为您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世界是瞬息万变的,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因此,我向您保证,上傅老师您的课,我一定认真听讲,虽然我迟到了,但是我可以保证效率,虽然有人不迟到,但是还不如不来上课呢,所以我虽迟到但是我保证人在心在,人迟到心先报到。
最后感谢老师让我们听课,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