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很多同学都叫我“瓷娃娃”,我不甘心,一种从未有过的勇气涌上心头,我想,我一定要使自己变得更“强”!
于是,我给自己定了一个计划,每天清晨起来绕着小区跑一圈;报名参加乒乓球俱乐部;有空时一定去游泳。这在当时,我要做到这些,简直比登天还难,但是,只要我变强的信念还没有改变,我就一定要做。
清晨,我七点起床到楼下跑步,我知道一圈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遥远的路程,但我不放弃,我还是坚持跑完了这一圈,跑完后已经气气喘吁吁,汗如同没有拧紧的水龙头,不停的流着,坐在地下,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了,我想放弃,但放弃就意味着自己是一个懦夫,所以……
我报名参加了乒乓球训练,这个艰巨的任务,我不知道自己自己的信念是否能够完成,但是越有难度的考验,我的信心就越高涨。
不过信心越高,失望就越高。训练的第三天,我去打多球,到了两盆之后,就渐渐感觉体力不支,当打到第四盆的时候,居然毫无感觉地倒在地上了,我愤怒了,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给我了这么一个不堪一击的身体,为什么我想要变强就这么难,为什么……。那天晚上回去我想了很多,我也在放弃与坚持中挣扎了许久,放弃有时并不可耻,但因为挫折而放弃那才是可耻,所以我不放弃。
真的这次我没有做到说话的巨人,行动的矮子。我清晨跑步开始从一圈变为二圈三圈,甚至四圈、五圈,打球时从不喊累,就是再坚持不了,也咬牙挺着。最终我这的变强了,而且在跑步和乒乓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这是一个迟到春天,一次被上帝戏弄的游戏,更是一个强者的觉醒,虽然经历了很多坎坷,但它却让我懂得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