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拂过,面色微红的她,牵着哥哥的大手在落满枯黄的枫叶巷子中漫步,迟到。医生说带她多走走,可以减慢病情的加重。因为这可能是她人生最后一个冬天了,在今年的3月份查出来她有白血病,医生说没必要治疗了,带她到处玩玩。把握好她的每一天,去完成她的心愿吧。
这时那个少年问:请问你想要些什吗书?
他微笑着,她仿佛觉得这是世界上最迷人的笑容,让她迷醉,中学生作文《迟到的爱》。
这时她回过神来说:“我想要本…。【简爱】。”
她慌忙的递过钱。
这时那少年又说:我给你包起来吧。他又冲她露出迷人的笑。
好好,他于是又回到柜台后。出来时已经包好了的书交给了她。
于是她露着甜甜的笑回家了。从那天起,她每天都会去买一本书。
直到有一天的清晨,当她再去那个书店的时候,那个柜台上的少年已经换成一位中年人。于是她跑过去问,问清楚后,她哭了,那少年已经挪到了另一个城市。或许不会在回来了。但她又不放弃希望。于是给书店老板一个电话号码,和一个她的名字,如果再见到他,请您让他打电话给我。那老板同意了。
几个月过后了的一天。叮铃铃!!!母亲拿起电话只听里面传来一个很好听的男声,是xxx吗?母亲哭了,你为什吗不早点打电话,她走了,她走了,你知道吗,她走了!!!母亲的哭喊让那个男生心痛,但电话那端一直沉默。母亲这时说:她走前让我告诉你,她所买的每一本书里都写出了你的优点,你的外貌,你的说话声是多麽的好听,最后他还让我告诉你,她爱…爱你。在这个时候那个男孩哭了,吼着嗓子的哭了,他痛恨自己为什吗没有早来,痛恨自己也很喜欢她没有说出口。这时他对那位母亲说:我也爱她~!仿佛时间便在这时静止了。
在这时男孩的耳边也仿佛有一个轻而婉转女声在说:我要买一本书…一本有特色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