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操迟到检讨书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的心情和懊悔之情写下了这份深刻的检讨,关于迟到,对于一个大学生来说,是极其低级的错误,我们班是一个集体,在集体中我们要加强集体的观念,假如因为个人迟到而影响集体的荣誉,不仅自己会很自责内疚看,而且造成无辜同学跟着受牵连,所以在今后跑早操的时候要定好闹钟,早起床,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在迟到的背后,我们要认真反思,寻找错误背后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自己和集体一个交代,从而得以进步,遵守校规校纪是我们内一个学生都因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美好品德,可是我作为当代青年却没有好好地把它延续下来,因此要加强自我的约束能力看,不能懒惰
在这次检查中,不能依靠它来改正错误,只有真真切切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给自己敲响警钟,监督我一步一步完善,他是做事,不在迟到。
如今在一次一次的强调下又发生了迟到,就是因为自己生活作风懒散,没有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只会为了自己的错误找借口,作为已经给我们班级扣过分的学生来讲,又再迟到,真是不应该啊,想到都难受,以后我再也不会迟到了,幸好检查的比较晚,不然又…….
总之,以后会很注意的,不能再迟到了,虽然就迟到了一次,不过还是要引以为戒的,恩,不要迟到了,一定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