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在此我怀着万分沉重的心情向你做出深刻的检讨。以前的检讨,班里的老师批评我不够深刻,没有触及灵魂深处。为此,我首先重新学习了《学生守则》,一条条地对照检查,我严重违反了很多条,真是晚节不保。我早就有了深切感悟,痛定思痛过后我决定洗心革面,立志从新做人。
通过这几教训我明白了不管有任何理由,逃课是错的。
就算是在寝室忙者做题,逃课是错的。就算是给学院作贡献,逃课是错的。
就算为了看火炬,逃课是错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逃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逃课的决心.
学生主要任务是学习,就像老师忙着点名一样,本职工作不做好,还有什么理由?逃课是错的。所以我应该检讨!
其实我真的不想旷课,我也知道自己不对了,不信我说给你看,因为我写好检讨书了。
守时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当代大学生理应具备的品质,是……。我旷课一天课,那可是一天的课,反映出来了不少问题!
这不能成为我旷课的理由。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古往今来,多少开明之士……
比如春秋时期,有个叫李离的司法官,……。李离就这样死了,在他面前,我岂能不惭愧,恨不得替他受了这一剑!
现代社会……只有…才能……
现在,我正处在party对我的考验之中,……party教育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