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尊敬的晓月老师:
今天上午我因为种种原因迟到了,影响了你的上课和造成了你的不快,我感到十分内疚,在这里我再次向你说声:sorry!
痛定思痛,我也找到了迟到的原因。这全是我的错。以下是我的“迟到分析报告”:
1、昨晚和妹妹说了一句“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迟过到。”想到自己比上学期进步,开心地睡不着。——没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导致今天早上我7点半才起床。
2、今天早上和高三(1)班某同学一起吃早餐,食物太烫,进食太慢。——紧迫感不强,动作不够快,过高估计自己能力,以为跑回学校还来得及。
3、经过校门口的菜市场,嘴馋的我,买了个木瓜,为了五分钱讲价了好久,又耽误了时间。——我太吝啬了。
4、骑车技术和跑步速度有待提高。——平时没注意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