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跑回网上,心里想:我还是到海滩上吧,这里的动物们都太麻烦了。说干就干,蜘蛛毫不迟疑地开上汽车,出发了。
第二天,蜘蛛老早就在海滩上,左思右想:卖什么呢?……就卖衣服吧。于是蜘蛛在店门上面挂上一个大招牌,上面写着“织衣店”三个大字。
忽然,海上升起一个“喷泉”,再升上来一块无比巨大的“礁石”。蜘蛛呆呆地站在原地:“哇,好大一块礁石啊!”
“小不点儿,我要买衣服!”原来是一头蓝鲸。
蜘蛛织啊织,足足忙了一年的时间,才把衣服织好!
蜘蛛后悔不已:“我还是乖乖地在网上等小飞虫落在上面吧!”
(林定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