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同学们到南湖游乐园进行秋游活动。首先我们到门口拿了门票之后,就可以进去了。一进去,一只壮观的火箭就大大地栽在五颜六色的花草之间,上面写着“南湖游乐园”几个字。我们先玩了火龙,这个游戏项目可好玩了,开始速度是很慢的,当转到第一个弯时,速度就开始快了,渐渐地便转到了第二个弯,那是的速度就快了很多,越来越快,非常刺激,使人玩了还想玩。然后,我们就去玩“疯狂过山车”。由于我只有135厘米高,所以不能玩,要140厘米以上的才能玩。
那时候我们就去看“疯狂过山车”到底有多疯狂。哦!真的是挺疯狂的。把头倒转要转三个圈,真是心惊胆战。接着,我们就去玩海盗船。海盗船很好玩。
首先是1米高,然后是2米、3米、4米、5米、6米,到了10米左右,就开始慢慢地降下来了。我还买了一张高空快速拍照,花了3元钱,这是很有纪念价值的。到了玩空中单车的时候了也由于我的身高不够,所以不能玩。
接着,我们就到了玩碰碰车的地点了,可是我不想玩,就去看“印度猛蛇展”。我们买了票后,就进到门口,谁知,一个男人就把一条蛇扔到我的脚上,吓得我跑了出来。我心想:那个男人真贱格,这样戏弄小孩子的。后来我还是进去了。
我看到一条两只手拼在一起这么粗的的大猛蛇,他的肤色是灰、黑、白三种颜色合在一起的。到了中午,我们就去吃饭了,吃完饭后,我们继续尽情地玩耍。我本来想玩“飞越彩虹”,但看到别人玩,飞的很高,差不多贴天了,就不敢玩了。
差不多集合的时候,我们完了神奇哈哈镜迷宫。哈哈镜迷宫有的把人,有的把人看瘦、看高了,骨瘦如柴,有的把人歪了,有的把人看成了个婴儿样……真搞笑。最后,我们玩了游乐园里最刺激的游乐项目——激流冲浪。激流冲浪首先是在小溪般的水里漂浮着,然后上一条100度的斜坡,然后到了高空。啊!我被这里的景色而迷醉,花草在两边映衬着,真美啊!突然,砰的一声,船儿便像不受控制地向下滑我被水花见到身上都是水那也是一个100度的斜坡,而且是弯曲的,真吓人。下来时,我的全身都是水。
哎!愉快的旅行结束了,我想念南湖游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