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是一个呼吁读书的节日,学校里会举办很多的关于读书的活动,今年,我们小学举行了读书活动,我非常高兴,我们全校都穿着红校服参加这次活动 ,同学们精神的走过来,排好了整齐的队伍。
读书活动开始了,我们都很精神,顿时,大家都严肃起来。认真地听老师校长讲话,校长说:“我们每天都要看书,看书非常好,常读书能让我们变得更聪明,要认真读书,才能有用。”我明白了,书就像一个很大的海洋,而我们就是一条条鱼,在海洋中欢快的遨游,体会到书的意思,读书就像与高尚的人交谈,我们要喜欢读书,爱读书,因为我热爱读书,所以校长给我发了一本书,,书就像金子一样宝贵,书就像饭菜一样给我们充饥。
希望大家热爱读书,喜欢读书,爱读书,就能更聪明,书就是你的饭菜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