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干部群众:
在四月这美好的日子,明媚的阳光开始普照大地,树木重新焕发出生机,现出葱茏的样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5年将每年的4月23日定为“世界读书日”,鼓励人们发现读书的乐趣。
今天,在“世界读书日”这个特殊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特面向全县干部群众发出倡议:
在4.23这一天,走进伴我们终生读书的学校——图书馆。
在这一天,告诉亲人和同学:“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共同享受读书的快乐”。
在这一天,大家互赠一本最喜爱的书,传递美好的感受和新的启迪;
在这一天,走进书店,买一本自已喜爱的书,并开始阅读。
在这一天,向你的亲人、朋友、同学推荐一本书。
在这一天,家家关闭电视一小时,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快乐。
从这一天开始,疏远网络、告别游戏,时间再紧也要读书。
从这一天开始,要确立一种信仰:阅读是幸福、快乐、精彩、高尚的人生。让终身学习、毕生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让我们记住:4.23——世界读书日——我们的节日!
让我们记住: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