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伴随着4月23日世界读书节的临近,我校“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第三届读书绝也隆重地拉开了帷幕。
一本书就像一艘船,带领着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无限广阔的海洋。一个人不读书,他会变得无知,一个民族不读书,她会落后。美丽的三月飘来了温馨的书香,我校的读书月也在今天翩然而至。为了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充满书香。我们在此倡议全校师生:
读书吧!
我们倡导读书,是因为中华民族从来就是热爱学习、勤奋读书的民族。读书是我们民族精神不竭的源泉。
我们倡导读书,是因为读书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乐趣。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将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并充分享受着快乐与愉悦。读书将使我们每一个人生活得更加充实、更加健康。
我们倡导读书,是因为开卷有益,学无止境。我们只有孜孜不倦、手不释卷,才能在不断吸纳精神营养中更新知识,与时俱进。
希望我们新区二小的每一个小朋友都能博览群书。让我们人人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体味人生,感悟生命,获得成功。
最后我们一起呼出读书月的口号:“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