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珍惜自己的幸福作文550字
那两只老虎,如果在笼子里的安逸生活,那么它就不会死在野地里;如果野地里的老虎不贪图笼子里的安逸生活,那么它就不会困死于笼里。通过上面的故事,我们可以知道: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幸福,而且我们还需珍惜自己的幸福,不能羡慕别人的幸福而遗忘自己。
在这时代发展迅猛的今天,仍有许多像那两只老虎一样的人存在,他们总是认为自己得不到幸福,得不到关爱,总是羡慕别人的美满生活,于是成都出现了儿子由于被迫于学习而出手杀死自己的母新的惨戏,还有许多校园跳楼等事情,这都是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幸福,父母总是逼迫他们学习,而感到失去了关爱。所以才会有“老虎”的事件。其实这也都是因为他们不懂得幸福,不懂得去珍惜幸福。其实幸福就在他们的身边。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父母样对我们所做的事都是对我们的关爱,我们要学会了解和珍惜他们的幸福,父母的一声话语,问候都无不体现着他们对我们的关爱,我们应该感受到这其中的幸福,不能与别人相对,每个人都属有不同的幸福。
我们不要相互去羡慕别人的自由或安逸,别人的幸福不一定就是适合自己的。不要去学前面的那两只笨老虎,如果他们都懂得珍惜他们拥有的幸福,他们都会活得很快乐并健康地成长。
珍惜幸福,更需要于我们的付出,我们要学会关心、照顾父母、孝顺父母,还有要学会感恩父母,不要等到了像“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情况,那时我们就会倍加悲痛。我们要及早地认清幸福,珍惜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应该把握自己的幸福,将父的爱融于收中,认清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安于自己,不要做过多的强求、认真地对待别人的幸福。
珍惜自己的幸福吧,做个聪明的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