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读了《王二小故事》有感作文250字
新生小学五(4)班嵇洁
星期六的早上,我读了王二小的故事。
九月十六日那天早上,敌人去王二小的家“扫荡”。王二小为了全村人民的性命和山沟里潜伏着的后方机关,被敌人抓住带路,他假装顺从自有主张。王二小把敌人带进八路军的埋伏圈时,敌人才知道受了骗,敌人把王二小摔死在大石头上。
读了这个故事,我的眼泪直流,心里不禁想起来:我要向王二小学习不畏艰险的精神,在学习中遇困难时,坚决不当逃兵,努力去面对困难,我还要学习王二小这种宁可牺牲自己也要保护乡亲们的精神,热爱我们的班集体,维护我们班的荣誉,积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协助老师,要成为老师合格的小助手。
在学习和生活中,不会永远都是一帆风顺的,我会在那些波折中慢慢成长起来,我会加倍珍惜革命前辈留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努力把幸福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