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中播下一颗生活的种子,等待着幸福来灌溉。
清晨,暖洋洋的阳光透过窗户,调皮地在被子上跃动着。似乎感受到它们的存在,我睁开双眼,向太阳打了一声招呼。从窗向外看去,母亲在拍打着棉被。金色的阳光洒在上面,为它镀上了一层金衣。母亲缓缓地拍打着,阳光似乎受到了感染,又纷纷落在母亲身上,一切是那样的静谧、安详。母亲微微笑,阳光微微笑,清晨的一切,微微笑。
忽然间,我看到了幸福的样子。捡起一片幸福,让心中的花儿沐浴。那朵花儿,正含苞,微微笑。
中午,母亲坐在摇椅上,拿起一本喜爱的书,轻轻地朗读。那调皮的风儿也如阳光一般,来到了母亲的身上。它轻轻地拂过发梢,吹起那乌黑的发丝,摇动着。那根发丝在风中摇晃,终于,平稳地落在母亲的肩头,我松了口气。风儿轻轻地吹着,“呼呼”。
无意中,我听到了幸福的乐声。拾起一片幸福,让心中的花儿体味,那朵花儿,正开瓣,轻轻摇。
夜晚,我坐在餐桌上。母亲在厨房里忙碌,身上沾了些尘嚣的味道。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陆续上了餐桌。虽没有什么“油焖大虾”,却也自得其乐。看着母亲在厨房里小跑,让人十分安心。在这茫茫黑夜中,她就是那一点灯火,照亮我心。
就这样,我嗅到了幸福的味道,捡起一片幸福,让心中的花儿芬芳,那朵花儿,正开放,阵阵香。
生活需要花儿般的幸福,让心中的花儿永远盛开,绽放出恬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