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自xxxxxxxxxx小学的xxx.这天见到各位老师很高兴,期望各位老师能够喜欢我!
六年里,我在那里快乐的学习、成长,也结识了许多朋友。我学习认真,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我的学习成绩也在班上很优异,老师们也个性喜欢我。
我是一个团结同学、用心向上、热爱运动的学生。
我的性格有点腼腆,有点缺乏自信,我要在新的学习环境里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各方面做得更好,大胆的展现自己。
我在小学里学习成绩优异,团结同学,曾三年获得校优秀少先队员,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的称号。在课外活动中,曾获得过“全国青少年航海莫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六年级,我还获得过综合知识竞赛一等奖。在初中里,我会继续努力。
我的兴趣爱好广泛,喜欢足球、篮球、看书、跆拳道等,因为我的体育很好,所以我一向在班级里担任体育委,每一次上体育课,我都认真的整队,带领同学们跑步,然后做准备活动,做好老师的小助手。这也让我两度被评为“体育之星”。
期望的初中生活就要开始了,我期望在新的年纪,新的学校和新的各位老师同学们相处融洽,学习愉快,一齐度过快乐的3年初中生活。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军事家,如果想成功,从此刻开始必须要更加努力,越过重重困难,只要我努力,我相信梦想会离我越来越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