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真好,太阳暖洋洋地照着,大地花儿飘着清香,小小志愿者们一起去公园玩。
他们一边唱着歌一边往公园走。走着走着,忽然看见路边的电线杆上贴着许多的小广告,有的小广告上写着“擦洗油烟机”、有的写着“两居出租”。这与优美的环境真不协调,小小志愿者们看见了,决定除掉这些不和谐的音符。他们转身就往家里跑。几分钟后他们有的拿着小铲,有的拿着水桶,还有的拿着抹布,跑回了路边。
人到齐后,他们分组干了起来。只见小刚先把干抹布在水里浸湿,然后使劲地把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擦湿,只见小强咬着牙,绷着脸,嘴里发出“嘿嘿”的声音。大个子壮壮,负责弄掉电线杆最上面的小广告。他先使劲地往上一跳,“哎呀”,真可惜呀,没有铲掉小广告!可是他不灰心,又一次使劲往上跳,“太好了!”高处的一块儿小广告被铲了下来,壮壮乐得合不拢嘴。大家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后终于把小广告铲得一干二净。路过的王大妈、李大妈都冲他们点头、微笑,夸小小志愿者们真能干。小小志愿者觉得自己为美化环境做出了贡献,再累,心里也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