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倡议书
弘扬民族优良传统是我们青年一代的神圣职责,推动历史发展进步是我们的历史使命。
青年志愿者,一个响亮的名字,一个献身于社会公益和社会保障的年轻群体,正在蓬勃崛起。
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宗旨是:通过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
高学生整体素质,为社会的协调发展,全面进步做出贡献。
青年志愿者行动的口号是:散播爱心,传承文明,奉献社会,完善自我。
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青年志愿者的行列。在此,即“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
时,谨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抱有一颗为社会服务的热心,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
二积极为有困难的对象,为环境保护,社区发展,公益事业等提供志愿者服务;
三敢于承担临时性,突击性的志愿服务任务;
四争取机会,扶贫支教;
五努力营造条件,为社会提供志愿者服务。
青年朋友们,请积极行动起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旗帜下汇聚
集结,为社会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