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迪士尼乐园,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冰雪奇缘的雪宝、米老鼠和唐老鸭及漫威动画蜘蛛侠、钢铁侠等等一系列的经典就真实的汇聚在眼前。那接下来就跟随我们高一(3)班的同学们一起来感受这番欢乐的“秋日童话”之旅吧!
上海迪士尼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也是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题乐园之一,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参观。在以不同特色的园区中,最受好评的是明日世界和探险岛,那里不仅聚集了高超的科技,展现了未来的无尽可能还有古老神秘、与世隔绝的岛屿,让人不禁想一探究竟。
于是我们主要在这两个区展开欢乐的旅程。体验乐园中人气最高、全球迪士尼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创极速光轮。同学们在壮丽穹顶下的轨道飞驰而过,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空间。听着人们此起彼伏的尖叫,看着炫酷的灯光,幻化出不同光彩,阵阵疾风袭过面颊,感受着心的颤抖和过山车风驰电掣的速度,不禁激动不已。
又踏上刺激的漂筏之旅,深入黑暗的深渊,在激流中辗转翻腾,深刻体验雷鸣山漂流。筏艇顺水而下,带领我们穿过未知的惊险,驶入幽暗山洞,一探古老部落传说和神秘爬行巨兽的秘密。不过,时不时就会有水溅到身上,很是清凉。后来我们都在比谁身上的水最多,再瞅瞅彼此忍俊不禁的样子,都相互大笑,每个细胞都洋溢着欢乐。
若要像鸟那样翱翔天际,在精彩绝伦的“翱翔·飞越地平线”可以美梦成真,展开前所未见的环球飞行之旅。带领我们俯瞰世界具代表性的各处地标,探访游历每一片大陆,如:印度的泰姬陵、中国的珠穆朗玛峰等欣赏景观奇迹,同学们连连发出惊叹。
后来,我们在这童话的一天里,进入多样的游乐区中体验不同的项目,别样的感受,用一场变化多姿的焰火晚会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年少如歌,青春如梦,现在想来那样的时光又是那么珍贵。这次的秋游不仅是期中考试后的放松自我,更加深了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精神,正如那一夜的烟花,虽短暂即逝,但已在我们心中留下了难忘的回忆,它是如此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