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再一次被国足刷屏了,这一次是大快人心、提振国气!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国足坐镇长沙主场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凭借于大宝的头球和门将曾诚的出色发挥,国足1:0力克韩国队,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继续保留着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梦想。
重压之下无惧色
记得国足上一次战胜韩国是在2010年的东亚杯上,但那次是韩国队的二线阵容,之前仅有的一次A级赛事获胜要追溯到1986年的尼赫鲁金杯赛,此前国足从未在世预赛或亚洲杯这种正式大赛中击败过韩国队,这次国足表现够爷们,打出来男人的血气方钢,相信关注国足的球迷这一次终于可以竖起大拇指点个大大的赞了!
虽然这么多年了网络上怼国足的段子不计其数,但是国足在很多球迷的心里永远都是无法割舍的,一路走来,让人又爱又恨,这一次国足抗韩成功,不仅提振士气更为解气。
在萨德即将部署韩国之际,我想说一句,韩国赶紧把萨德给撤了,我们今天能用自己偏弱的项目足球战胜你,明天就会有N多种方式辗压你……
国足的比赛已经不是第一次看了,之前很多次都是带着希望而去,却失望而归,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看过球了,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在竭尽全力的拼搏,整个过程激情澎湃,越看越起劲……
这一次的胜利离不开主教练里皮的努力和全队成员的团结拼搏,他们也正是做到了里皮说的那句:“重压之下无惧色”,我想他们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自己和里皮,同时还有广大支持的球迷朋友。
韩国网络上对中韩大战的评论也是热度不减,有喷主教练教练施蒂利克,骂金信煜,当然也有不少人评论中国队的进步,看到了中国队的实力。
国足获取这场难得的胜利并不是偶然的,起码在里皮主教练入主近半年来,国足的战术体系正在形成,人员的磨合正在加强,重要的是人员的精气神重燃起来了,这一点比什么都重要,所以在此期望国足继续拼搏,更进一步,获取更大的成功。